在東京第三天 天氣大約都維持在7度 每天都飄浪漫的小雨
還記得第二天早餐是在築地場外市場解決的
第三天的早餐也是到築地市場
不過今天來的是築地場內市場 要去吃排隊名店 壽司大


(圖說:築地場內市場)



我們是從築地場外市場一路走到場內市場 路程不遠 大概只要五分鐘吧


築地場內市場果然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有很多的老人海鷗跟開很快的載魚貨機車




載魚貨機車真的開很快 這些日本大叔真的沒甚麼在看路 
來這邊的觀光客開心到處逛之餘 真的要小心自身的安全


終於走進築地場內市場了
不用擔心找不到店
只要跟著人潮走就可以了

先看到的店是大江戶



 開始大江戶很多人在等 不過,過一會兒大江戶就不用排隊了
先前在網路爬文有聽說這家有時候會限制時間,又聽說他們不喜歡客人拍照
所以我們就不想進去吃 走了


接下來看到第二家店是大和

大和壽司 聽說是老店 品質保證 
不過也不需要排隊  

所以也沒有太大的興趣 (這是甚麼心態啊~!)


接下還就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壽司大
壽司大的排隊人有夠多的

本來以為這看到的就是排隊隊伍
結果沒想到這竟然只是搖滾區

 要到旁邊去另一條長長的隊伍開始排起
但KJ還是心甘情願的堅持要吃這一家


順便插播一家很有味道的老咖啡店
 -愛養咖啡店
老闆還會跟你聊天 問你哪裡來的
TF一邊排隊一邊喝愛養咖啡 好喝唷

排隊時認識了同是台灣來的一對夫妻
他還幫我們排隊 讓我們到處去逛逛  真的很感謝他們
蠻多特產可以買的 這是大吟釀
日本的蘋果可以買 真的很好吃很便宜唷 但不能上飛機
紀念的店家也有幾家  不過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也有很多賣蛋捲的店


在這一區排隊的90分鐘內 我們只能看著壽司大斜對面這家店一直看


等到第90分鐘時 我實在是太無聊了(總共等了120分鐘) 
害我差點去買了那件秋刀魚T恤(TF狂笑......)

還好...在我快要無聊到買下去秋刀魚T恤時 
我們終於被領進入了排隊的店前的---搖滾區了(感動落淚)

這張就是傳說中的搖滾區

 

在這區大概又再排30分鐘才進去
雖然 又冷又餓 (實在太慘了)
但是 壽司大的婆婆端熱茶給我們喝 好暖(喝起來應該是煎茶)

 

(TF 心中云:看我等一下怎麼收拾你們啊~!!)
KJ: 怎麼有一種恐怖的Feel



最好笑的是大家都在搖滾區偷看裡面的人吃壽司
對不起 我也看了


此情此景 雖然我知道很愚蠢 
但是很冷很無聊很餓的情形下
大家還是不爭氣的掀起門簾了



KJ說他看到我們這群偷看的人 覺得畫面超好笑的


 


裡面的人很沒良心的慢慢吃
其實我不怪你們......真的.....
因為等一下我進去也是要給它慢慢吃....哼



門外有貼DM 這裡只有兩種套餐可以選
不用看了 真的都很貴
但是已經排了這麼久了
不得不把日幣灑下去啊



一種是3900的時令旬魚套餐 另一種是2500的套餐
我們決定要一人點一種 



這天氣只有七度耶~!
站了兩個小時
終於可以進去了
說真的 我都要哭了

媽啊~我要進去壽司大了(有沒有這麼感動啊~!)
 
走道真的很小 胖子走進去會撞到牆的那種小
牆壁上有像電車的鐵架子  包包一定要放在上面
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讓你放
(腳邊也不行)(自己的腳上也不行)
反正真的很小就對了


坐定了 先給你杯熱茶
這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好喝的 因為已經在七度的外面罰站兩個小時了(TF碎念)



一人一副碗盤
 

小平台就是放壽司的
跟台灣不一樣 他是直接放台子上沒有盤子
嚇一跳 ~這樣應該它有消毒乾淨吧?!!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我看我還是安心吃下去吧~!



這位是這次幫我們準備握壽司的師傅 果然真的很親切 會說簡單的國語 英語
而且一路微笑的捏壽司 果真是很專業~!!


(一路微笑捏壽司的小林師傅)

各位朋友 由於我已經餓了兩個小時
今天的早餐已經由早餐變中餐
所以以下
壽司名字通通省略介紹 直接放照片給大家看
(其實是因為我忘記他們的名字了)


準備好 壽司二十連發 要開始了唷
開始~!






將將~於吃完了
結論

很好吃100分
排隊兩小時扣40分 

所以結論還是只有60分
 
若只論壽司的話 真的沒話說
我從沒吃過這麼新鮮的握壽司
在台灣我只敢吃鮭魚鮪魚的握壽司

其他有亮片的魚肉 在台灣一般的店家怎麼可能當生魚片呢
可是在壽司大真的完全改變了我對這些其它魚的看法
原來只要夠新鮮 真的甚麼魚 吃起來都可以入口即化



~最後師傅還會問你 若吃不飽還可以自由加點


下定決心來排隊的朋友 
1.一定要吃一點早餐
2.冬天的話多穿一點再來
3.腳怕酸的人可以帶小板凳 
平日等兩小時
假日會更可怕唷~!!
 
吃完已經下午兩點了 也可以算是下午茶了(冷笑......)
雖然一早腳就已經鐵腿了 

但為了 淺草寺跟晴空塔 
我還是要拖著我的鐵腿一路往前衝


衝啊 淺草觀音寺


 衝啊 晴空塔 


第三天的文章照片太多了 
只好分三篇來慢慢寫
【東京】DAY 3(築地場內市場)
【東京】DAY 3(淺草觀音寺) 敬請期待!!


【東京】DAY 3(晴空塔) 敬請期待!!


 
壽司大
03-3547-6797
場內市場6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