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十月圍城』、『福爾摩斯』昨天去看電影時不知道要選哪一部捏!
這三部片都大大有來頭,一整個讓我們陷入天人交戰!不過因為阿凡達都沒有位置了,所以我們剩下『十月圍城』『福爾摩斯』可選雖然少了一個選項,但還是好難選啊!直到排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還腦袋空空咧!我們天真的問""請問哪一部比較好看啊?""售票員竟說...他都...還沒看耶!!!!!(您這樣忙啊.......辛苦了!辛苦了!)後來我們就隨機選了~SHERLOCK HOLMES福爾摩斯

因為很隨性,所以沒有先拜讀相關預告,原本我瞎瞎以為SHERLOCK HOLMES是一部類似『王牌對決』2大主角較勁的劇情。原來咧,它是一部經典的福爾摩斯偵探劇雖全片是偵探劇情,但是節奏輕快、幽默詼諧,時而讓我緊張時而讓我大笑
而且我不時的在欣賞倫敦的雨天與建築服裝之美!『一整個』是很美!我覺得小羅伯特•唐尼演福爾摩斯,很…瀟灑不羈、狂放、於世俗不容的個性,可以說演的如神入化。而裘德洛演的華生醫生,當然首先就是一個字「帥」!裘德洛本人帥,但是他把華生演的忠心把華生與福爾摩斯的深厚情誼、特殊默契演的絲絲入扣!看的實在太精采了!

SHERLOCK HOLMES的票房(美國票房6,540萬美元)雖然比不上 Avatar(美國票房7,500萬美元)但絕對是一部看了不會後悔的經典好片,最後留下第二集的提示這片結束,唉呀!要等續集,不知道要望穿秋水到什麼時候咧?!快去看!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