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的姊姊millin嫁給了姐夫Mr.a-bi-shek(印度人)住在英國倫敦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最近.........倫敦傳來了一件大消息......
就是.......
TF的外甥Rishi平安健康的誕生來到這個世界上啦!(太好了呀!!!)
也就是說......
TF升格當阿姨了呀(我的天呀)


這是Rishi剛出生3小時的時候拍!這時候還看不出眼睛很大
按理說這時候每個嬰兒都會很皺很醜
可是Rishi沒有耶!

真是幸福呀(好棒呀!!)
幸福的TF有幸與Rishi第一次的視訊約會呀!(羞)
我還聽得到他的聲音呀(哇!!)
接下來....是最近幾天視訊快拍的!

Rishi 真的很可愛 也很黏媽媽呀
要一直抱著一秒都不能放下呀(是誇張了一點)
聽說第一個月沒有關係,因為他還不知道。
等之後大一點 可就不能一直抱啦 不然大人會很辛苦的呀(敬佩呀)

 
阿呀!!!Rishi眼睛好大呀
TF真的要去戴瞳孔放大片來跟你PK呀(幼稚!)


其中有幾張表情很用力的是他在大便或用力放屁的緣故
他現在還不會笑
只有在大便或放屁的時候會笑出來(大概因為很舒服吧)
我有幸看到了他笑(竟然是很隨性的歪嘴一笑)(哈)
也聽到他放屁(哈)


這裡面竟然有一張million偷咬Rishi一口被我發現啦(哈哈)
淺褐色的皮膚看起來很好吃呀
(TF:我是虎姑婆嗎?)
(TF:下次抓a-ken來咬咬看好了呀)
(a-ken:我躺著也會中槍呀!)
(KJ:咬牠你會滿嘴毛呀)


(Rishi說:不要咬我就好了!期待下次視訊約會囉...我會穿可愛來拍拍的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