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行程:築地場外市場、西武百貨、松本清、無敵家拉麵、3C百貨
----------------------------------------------------------------------------------
到東京第二天了起個一大早,就是為了築地場外市場的日本早餐啊

出發往築地市場之前 先提一下每天都會走路經過的神社 
很美麗的風景把我們吸進去了,這裡除了
滿階的美麗銀杏葉



一入眼就給我滿滿一樹的紅
 

又一樹的黃紅交映 


好美~這裡是哪裡呢?
原來阿~這裡就是萬年山



來看看萬年山門口吧 日本味十足 真是太美了



這邊不但美麗、潔淨、莊嚴,到這邊有種很安心的感覺啊


滿滿的銀杏 讓我印象好深刻 




離開了萬年山,接下來搭地鐵到了築地 ,今天的早餐就在築地場外市場享用吧


標準觀光客一枚


這邊好多整團的觀光客 我們遇到的都是日本其他地方的媽媽團
一看就知道他們是日本媽媽 因為衣服跟談吐可以明顯看出來
衣服就是純色的大外套 沒有豹紋或繽紛的花朵
他們過馬上整團的人都很安靜 完全不聊天吵鬧
東京路上的人也都不會在馬路上聊天
終於見識到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很高的公民素質啊!!!啊!!!啊!!!
(害我這幾天說話都很克制的壓低聲量 只有回到飯店才開始喧嘩)

第一家早餐是這個傳說中的牛丼
 (是的,等一下還會有第二家早餐......)

 

動作熟練的婆婆迅速的已經裝好兩大碗給我們啦


冒煙的湯汁

將將~這就是我們的早餐
這真的非常好吃 是這次日本行中我最念念不忘的一道美食
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味道非常讓人難忘 



味道微甜帶有牛肉香氣的醬汁 
牛肉碎片滷得入味 口感一入口就消失在嘴裡
(重點)洋蔥正是我的最愛,整個命中我心



這家很多當地日本人在吃 也有觀光客 
我看當地人還喝個御酒配牛丼
但是我很容易喝醉 所以不敢輕易嘗試



值得一提的是築地場外市場的店面都是立食的方式進食的 很特別
KJ說站著可以吃比較多.....噗 

TF立食



KJ立食


吃完了牛丼,雖然已經吃飽了,但由於不甘心不放手
終於還是拼了命去吃了傳說中的大好評的『井上』


這邊只有一種拉麵 沒有別的選擇
迅速進入排隊的人潮中

這是負責煮麵的大叔
(照片待補)

這是負責切肉的大叔



登~登~拉麵入手了(一樣是立食)


這拉麵算是很嫩Q、滑不溜丟口感
我個人很愛



豬肉看起來顏色還是白白的,但其實有入味唷
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很清爽

 

順道一提 東京連居酒屋都可以用立食的(會不會太寸土寸金啦~)
吃完雙份的早餐後 到築地場外市場逛一圈
這裡很熱鬧,逛起來就像台灣的菜市場一樣
差別就是在於有很多字我都看不懂

 

這好大的蟹 竟然一隻才3,600日幣,天啊好便宜啊


還有這看起來很像沾了粉的毛蟹 都是活的 


這家是賣醃漬物專門店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都可以試吃 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買一點回旅館嘗鮮





 

TF築地市場一遊


在這裡的戰利品是煎茶一包(送給老弟跟弟妹了)
一試喝就買上會買 因為真的好好喝唷
KJ說店員很帥 我才發現到真的很帥 我可是很專心在喝茶啊
店員很像竹野內豐 
仔細一想他好像有對我露齒一笑 好帥啊(暈)
可惜KJ不知道為什麼沒拍到竹野內豐
下面這張只有拍到他的頭髮(右1)
(可惜啊)(握拳)


這家是賣天婦羅的專門店


這家是賣魚干類的專門店
有看到漫畫裡常出現的一夜干



到了早上喝咖啡的時間了
順路就到米本咖啡買了一杯熱拿鐵



喝起來像是重度烘培的咖啡豆
好喝啊~



店門口擺很多咖啡豆


杯子上還有手繪的笑臉


這家是賣昆布的專門店


離開築地場外市場 (第三天會再去築地場內市場啦)
進入了購物的戰區
首先是『松本清』
今天的目標就是把家人交代的美妝品找出來、帶回去!!

其實一家松本清沒辦法找到全部的東西
雖然一樣的店名 一樣的東西 但價格都不一樣唷
所以我去了好多的地方的松本清啊

這家是池袋東口店





這張就新橋站前店 嘻嘻
 

戰鬥目標:找出來、帶回去!!買買買~!


這邊拍照都沒有被阻止耶


這一區看起來是壯x藥 日本人還真是有趣 很不害羞的擺在超級明顯處
覺得很好玩就拍下來啦


TF買到有點失心瘋的狀態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美妝!!!!
重點是很多的價格都是台灣的一半以下
出發前要先上網爬文做功課,不然買半天辛苦扛回去
結果發現台灣價格也一樣的話,那就很掉漆了)



 

 

 


好多好多好多保健藥品
一樣是出發前就要先做好功課了~才知道要買甚麼唷

最好拍照在手機裡 直接給店員看 請他拿給你
不要等到要買才想上網看

 

那邊店家很少WIFI可以使用
除非你有租用當地的手機就另當別論
當地的手機在機場就可以租用了
據說一天約莫300元台幣就可以網路吃到飽
然後再去西武百貨跟東武百貨採買衣服



 還有3C百貨公司逛一圈 買了除毛球器與粉紅電棒捲

 


第二天一整天的戰利品
除了TF一直不死心的尋找傳說中的美肌一族面膜之外
終於都買齊了(第三天會找到美肌一族嗎?先賣個關子吧)



池袋站的公共藝術




今天的午餐:無敵家拉麵


由於早上雙份早餐過飽 撐到下午三點 肚子終於餓了 可以吃了

 



 


這家店裡面面積真的是很小 
小的程度就是胖子沒辦法大步走路的那種狹窄度

湯頭有比較鹹算是我最極限可以接受的鹹度
湯汁濃郁
裡面應該是有大量的蒜頭跟洋蔥跟其他不知名食材的精華



這豚骨好吃耶 是入口即化那種類型
吃起來給我一種我在吃高級排餐的FEEL
外面一層炙燒帶一點炭烤味的香



這麵吃起來是軟硬度中 有Q度 但是沒有很滑溜


左邊的辣醬 我只加一滴就辣了
怕辣的人千萬要小心


今天的晚餐:a CARMEL
因為太鐵腿了 就近在西武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隨機挑了這間

 

是因為在樓下看到蛋包飯的照片覺得還不錯
吃起來就是口味很清淡 還好啦 還不算太難吃 可以吃啦
值得誇讚的是服務態度極佳 來倒了五次水



登登 上桌了


咖哩蛋包飯


番茄蛋包飯



點心是受歡迎的栗子蛋糕


分享一下回家前看到的白色聖誕樹


以及沿途美麗的風景

今天買了一整天真的是很鐵腿
回到飯店趕快泡澡
然後貼上体足時間

腳底穴道刺激型+小腿型的
全部全部~都貼上去 ~然後很安心的睡了
期待第三天的大冒險....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