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幫的小明團主出關了 緊急召集KJ與TF展開一場 平溪線鐵道之旅
(可惜的是~小麵跟研究仔沒跟到啊)
好不容易(笑) 我們三人在台北車站相見了之後
趕快搭火車往萬芳站出發啦
到達萬芳站之後 不必出站 
而是直接在月台上購平溪線的票轉乘火車前往平溪站

建議購買一日票 便可一天內~無限次數在平溪線上~各站任意乘坐唷
(非常划算啦)


平溪線果然還是非常的熱門
人很多啊
好不容易擠上了火車趕快拍一張


第一站是 ~~菁桐站~~
 

菁桐車站是一個超漂亮的~木造老車站

團主帶我們去吃楊家雞捲
挺特別的
牆上寫著"雞捲沒有雞"
原來
楊家雞捲的材料比較特別
 是選用碎的豬絞肉製成

  

吃起來我覺得算是特別啦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它有點油



 菁桐站街景
 



楊家雞捲裡面設計佈置的 很可愛 有特色
害我們在裡面拍起來了 哈哈

 


 火車與我們
  

 菁桐車站留念
 


拿起來拍照 卻不買
我們是奧客 唷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蓋章
 

如果要許願的話 要寫在許願竹上唷
 


我喜歡這個櫥窗的佈置
 


別人家的後院 也可以拍起來
真是夠了我
 


我跟小明與溜滑梯


  

很明顯的 我被欺負了


大家都是這樣站在鐵軌上的
 
小明帥氣外拍照曝光了!!
 


我們在假裝隨意
 

我跟很帥的KJ 
(謎之音:因為有戴墨鏡嗎?)
 


走累了就休息一下
出來走一走真不錯啊
 

走到日據防空洞時 
我就很弱的中暑了
熱到快昏倒了耍賴不走 KJ跟小明很是無奈
在這裡我休息了應該有十五分鐘吧(哈)
還好小明脾氣很好不會生我的氣
我聽說愈帥的人脾氣愈好應該是真的
(謎之音:哪來的說法啊 )

今天整個就是在忙蓋章
平溪線的印章有夠多的多 (謎之音:多到偏離主題了~切~!)
 


 
老郵局的老郵筒啊~我的姿勢好像流氓唷~以為自己這樣很帥唷
 


喂~抱郵筒
這是哪一招啊?
 
咖啡店喝完咖啡
老闆說我們可以在牆上塗鴉
於是
小明也陪我一起毫不客氣的亂畫!!哈!!

 

又到了寫明信片的時間了唷
對TF來說
~寫明信片是一件"十分"延續幸福的事情唷~!(真害羞)

 


懶熊筆也來了唷
 這是我妹去日本買給我的懶熊筆~
 莫名的整個很得意 哈
哈哈哈哈
 

我們三個一邊唱軍歌一邊踢陣步
(謎之音:配合KJ正在服役嗎?)
走了二十分鐘抵達了十分大瀑布囉
KJ還逼我在可怕的吊橋拍照~切~!KJ算你狠)
 

彩虹出現在瀑布上
好幸福唷
真希望時間可以永遠留在這裡
 


跟可愛的店員小孩聊天搭訕

也挑到喜歡的小天燈唷
 

回程了~雖然回程很坎坷~
可是沒有照片
(應該說有人逼我不能放那種照片)


 什麼~你是說你很想知道"花生什麼魔術嗎"?(好啦我跟你說)
 
簡單說就是
該來的火車沒來
而不該來的自強號竟然在"十分車站"開門讓我們上車了(驚)
然後這台神奇的自強號開到七堵就停下來不走啦~
因為我們太餓了
所以我們就莫名其妙的在七堵下車了

在完全不認識路的七堵市
我們三人展開了一場七堵夜市探險之旅

經過一陣找尋
我們吃到了在地人好評的小火鍋

(雖然好吃 但是無法再去第二次了)
(因為忘記在哪裡找不到了?哈)


人生~誰知道呢!?這樣也挺好玩的!
掰掰~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