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宜蘭怎麼可以不到羅東夜市呢!(怒指)


然知道很擠但還是要去(愛吃就是真的)

KJ去幫大家排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排了一個小時(好辛苦啊)

排隊期間還巧姐姐『Debbie』這是哪國子的巧遇法呀?

正解----->>夜市巧遇法(答對了!!)


(見上圖這位就是Debbie本人)

後來Debbie跑來到攤位前忽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頓時有點吃驚到說不出話

因為我當時在大口喝

阿灶伯的當歸羊肉湯!

(吃相驚人)湯頭香甜好喝!TF說讚!其他4人也說讚!

可是!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KJ竟然忘了拍阿灶伯本人跟阿灶伯的當歸羊肉湯!(扼脕)

不過我有個疑問,為什麼阿灶伯的臭豆腐吃起來也像糕渣呢?


最後最後....免不了來個最有名的小春卜肉、糕渣雙拼

還吃了包心粉圓、龍鳳腿(小麵指名要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冷掉了的關係TF覺得小春的糕渣吃起來

竟然稍稍遜於傳藝中心美食街的糕渣!

糟糕糕渣糟糕糕渣!(我舌頭都打結都亂說話了)

KJ提醒我說這樣說也不太公平

畢竟傳藝中心的糕渣炸完我們就現場吃了

現場吃的美味總是能再加分的

小春的糕渣買完回到民宿都冷掉了

那還吃得出來好不好吃啊(嗯.. KJ說得也是!)

所以TF建議大家糕渣稍微冷卻一點

還有一定的溫度時食用

更能保留美味喔

小春卜肉真的真的很好吃啦!

PS

哎呀~~小春的老闆不要打我喔

下次我再來去吃ㄧ次看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