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我實在懶惰了很久

今天終於動筆寫貓村了

貓村實在太可愛了

不寫一下很對不起貓村四大天王(流鼻涕、黑鼻、麒麟尾、大頭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先消毒一下)
那個…..大家去貓村的照片都好專業喔
然後….今天用的相機雖然是NIKON D40
因為…..老闆KJ去當兵了,今天的攝影師由TF充當(驚ㄙˇ人!)
TF就在這裡「野人獻曝」一下囉(嘻嘻……)

首先一定要放上這張貓小P畫的貓村散步地圖

我就是被它吸引來這裡的喔

不僅可愛而且啊真的超實用的

貓的位置不是亂畫的唷

大部分的貓真的乖乖的在地圖那個位置等你呢

 

 


車站售票窗口有擺一隻迷你版的貓鼻


列車長站在入口歡迎大家唷

 

旁邊就是紀念品商店 侯硐貓旅行~印象館 

大家都在這邊拍照

開往幸福喔
 

這裡有在賣逗貓棒喔(只有短的 長的請自備)


老闆的工作檯

 



 貓貓紀念品來了~

小本本拉近看一下 我買了那本小黃

貓貓~紀念品來了
我買了兩張貓車票
 
貓貓火車票來個特寫 很遺憾我沒有對到焦
 
貓貓明信片來囉 都好可愛喔  害我挑好久
 
貓貓紀念品篇~吊飾篇
 
竟然有出~貓貓四大天王紀念T桖(驚)
 
再驚~!竟然有貓村每隻貓的撲克牌 ( 太可愛老娘我買了)
 
永遠的黑鼻~列車長~可愛 排很久才能跟他合照喔
 
這邊走下來 另外一家紀念品店  TR台鐵本舖 (貓行館)
 
這裡買的列車長 竟然被畫貓鬚了 

拉近看看 好可愛 呵呵

投幣衛生紙竟然也出現貓的蹤影 真是太神奇了

嘿~~老闆娘~~中午要吃便當了吼~~

貓貓紀念品來了 (小本本~~小本本耶)

貓行館旁邊有書寫檯供大家書寫及蓋章(好貼心')

寫完明信片 直接投入這個郵筒就可以拉

我寫了好多明信片~XD

番外篇~在麵店牆壁大家的貓作畫 覺得很有趣 把它拍下來了
 
貓鼻撲滿還沒買~我要等KJ下次帶我去買滴
希望我下次可以對到焦~XD))))))
想看貓的人 請慢慢期待下篇文章吧~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