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三天兩夜的遊記終於要出爐了((等很久了吼 ?ㄏㄏ))
我跟KJ從第二天開始加入旅行
所以我從第二天一早開始寫遊記

 第二天一早五點半
 KJ帶我們去 early bird的私房景點
只有早起的人才看得到的 " 三育基督書院"

 從集集車站附近出發~
 開了快40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沒有想到會這麼久 導航說只要20分鐘的(被導航騙了)
沒辦法 在山區總是這樣 它只算直線距離
但是車子要繞山路不停的轉
轉到最後 我快要暈車吐出來時 
終於 我們抵達了

 
三育基督書院大門口一拍!



三育基督書院
無止境的綠地、大樹 
心曠神怡

很可惜還太早了~太陽還沒完全出來
我覺得陽光不夠
所以沒有辦法拍出陽光灑落在草地上的感覺啊(真可惜)
不過霧霧的也有另一種美


 
三育書院的
流口水~水龍頭~
來過的人都知道!



我覺得這裏好像
拍偶像劇的場景喔


 從這個角度 
拍出大自然
還有三個小小的人影    
攝影師頗有巧思的


攝影師把復臨堂(教堂)  
擺在畫面右邊
以大片草皮襯托教堂
呈現出穩定 安心  靜謐的感覺


大膽的近拍 復臨堂

攝影師不經意的拍到我 
撿拾落葉的畫面 看來頗有詩意


不過我本人的表情 似乎有點癡呆  
破壞了美感  哈哈

 

攝影師  似乎是想
把這朵可愛的小花 拍回家

 
這張是攝影師構圖的畫面
他要我們隨意坐在樹下
大家都做得瀟灑
我坐的稍嫌矯情
可惜了

第二天一大早的行程 
三育書院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旅館 大家才剛剛起床呢
跟大家吃過早餐後
一起出發 前往  很有名的"內湖森林國小"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