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我家那隻宅貓a -ken

我喜歡這張的髮型修得很圓 實在好呆 
(
牠就是是靠這張無辜的臉吃飯的)
很放肆的坐在我腳上 
然後頭歪來歪去的
我真是好氣又好笑


然後又常擺出一臉好奇
真的很可愛


有很多時候 牠的睡姿都很像人

更多時候 牠的睡姿很像大爺

不曉得為什麼
貓很喜歡塑膠袋
以及塑膠袋發出來的聲音


瞧~~K大爺在裡面
好不快活啊!


K大爺整個都進去
不想出來了
(請問這是叫我外帶的意思嗎?)


再來介紹有一年冬天
我買的兔子裝


帽子戴起來就是這樣
但由於太大件
後來送給親戚的狗狗穿了


放一張牠有瘦過的照片好了
當時穿的這件運動夾克
後來根本塞不進去了
只好送給鄰居的小狗穿
(狗都比牠瘦!)

再放一張 他盯著球看的
牠似乎無法克制對球及線的欲望
如果我不小心穿上有垂釣毛球的外套
就會被牠當成追蹤的目標


(設計旁白 : 球啊~你好可愛啊~來給K大爺玩 好不好啊)


貓喜歡鬼鬼祟祟的躲來躲去
躲在轉角 以為我就看不到你嗎
(身體太大了 藏不住的啦)

(設計對白 : 我抓到你了~)

他真的很乖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