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節錄自 蔡琴,被遺忘的時光」詞曲:陳宏銘)
 蔡琴唱的一首「被遺忘的時光」,道盡了澎湖嵵裡沙灘的心聲
 今天想給大家欣賞的是澎湖被遺忘的時光~嵵裡沙灘

這片曾經紅極一時的沙灘,隨著時光的流逝,現在已不復光景
據說在二十多年前嵵裡沙灘是很熱鬧的後來商家都退出經營政府也無心繼續開發
所以逐漸沒落下去再也沒有大批的遊客在這邊嬉戲玩水,就算有也只是稀稀落落的三三兩兩
雖然失去了商機,取而代之的是濃厚的漁村風味


說來神奇,在這裡我真的會覺得時間在這裡彷彿流逝的比較慢一些
(可能是因為旁邊咖啡館的音樂悠揚播放的關係......)


童心很重的我們,竟然還帶著懶懶熊一起來澎湖旅遊


既然帶來了懶熊,就讓他出去透透氣,吹吹菊島的風吧

 


 
瞧~它被淹沒在沙子裡了
(謎之音:我很無辜的被帶來 很無辜的被埋沙子)


 
嵵裡沙灘的沙子是珊瑚和貝殼碎片所構成的美麗白色沙灘,沙灘海岸線綿延一公里之長
 


沒有過度開發的氣味,沙灘有沙灘的美麗
境隨人轉,旅行的心情由你自己決定

 


 
發現一艘黃色小船,攝影師
非常喜歡


這張的主題是:划船出海


這張的主題是:休息中的船長(PEACE......)



到這邊走走,步調非常緩慢,邊走邊看海,舒服極了
我逐漸喜歡上這片被遺忘的沙灘......
嵵裡沙灘


最後,關於嵵裡沙灘的
位置 : 位於嵵裡沙灘貝殼灣遊憩館前方

 好站推薦
沿著菊島旅行 嵵裡沙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仔細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