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來囉~放一張25連拍 
 表情很阿花的想要嚇大家

 
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問我髮色嗎?
喔喔~我的髮色是自己動手染的啦
使用的是
花王泡泡染棉花糖棕色啦
你家隔壁巷子口的康是美現在就有在賣內~


啊什麼~你問我燙髮剪髮推薦去哪一家嗎
唷~
我推薦你去YELLOW TED

強力推薦永和二丁目店設計師JADAR老師 (其他我沒踹過喔)
不過他現在好像調去新開幕的公館漂亮店了
詳細情形請以官方網站說明為準囉
 
YELLOW TED在台北有很多分店 
有興趣的正妹們
你們可以點官網看看囉

 
至於在外縣市的正妹們呢
請勤奮一點上台北囉


以下為店家資料     

YELLOW TED(永和二丁目)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54號2樓
電話(02)3233-2100 

 最後推薦一款氣質髮箍


你猜猜多少錢?
竟然才39元
什麼!真的假的啊?
真的真的啦
不信你去大創百貨就可以找到喔
這款 還有黑色的 粉紅色的可供選購喔


我最近很愛戴這樣裝可愛 XD))))



打完收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