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TF帶大家來到北美館,一同欣賞莫內花園美好的風景噢

 

這一陣子持續的寒流......超怕冷的TF 實在是太虛了

於是決定取消所有室外會吹到冷風的行程

今天一起到北美館欣賞莫內花園畫展吧

一來躲寒流,二來(假裝)好有氣質啊我們!(TF倒裝句出現)

其實,自從知道北美館展出莫內花園,就一直很吸引TF了

雖然我不是非常懂這些畫的典故與淵源

但我只是純粹以欣賞美好的事情的心情去參觀

TF覺得欣賞美好的事情,就會帶給我們很好的心情與文化陶冶噢


北美館門口排隊買票(這樣)



(謎之音:哇~北美館出現KJ的行蹤)
 


KJ要幹麻呢
原來他去買票给我啦
真不好意思人來就好還請我票咧


 
這樣拍一張
(KJ:可是食指為什麼要伸直直呢?)




近一點拍一張
KJ:TF你的頭好圓喔
TF:喂~那不是重點(怒)請看票拉


 
TF:換我來租導覽機請你
KJ導覽機比較便宜~我虧大了!
TF:嘿嘿嘿嘿XD)))))))




不過由於裡面不能拍照
只有這個看板可以供民眾拍照
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拍了起來



 徜徉,莫內花園

 
 (謎之音:莫內花園是我的!)


好喜歡,顏色有夠美





莫內花園
展期 :2011/03/05 - 2011/06/05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一樓1A~1B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