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今天被陽光照耀了嗎?
TF今天要帶大家去 澎湖 哪裡呢?
 是一個特別的景點唷
這個景點稱為池西岩瀑
什麼是 池西岩瀑?  (先賣個關子)
從上面看下去是這樣子


什麼?你說你很想知道(好吧那我趕快說)
 池西岩瀑就是指這廢棄的九孔養殖池
池西岩瀑 這個名字聽起來好聽多了( 是不是 )
據說幸運的話下雨天可以看到雨瀑岩景

雖然今天是大晴天 但我也覺得很美很幸運 
前面已經有坐著拍一張了
那就躺著來拍一張吧
 怎麼感覺自己像某部卡通的人物呢(大誤XD!)


最後站著再拍一張
其實啊~這個~會隨著海水搖來晃去耶!!(恐怖哇)
雖然我腳有點在皮皮抖呀
可是為了美美的照片還是咬著牙~頂著大太陽給它拼了啊(浮誇了點嗎?)

所以朋友們不要站在上面很危險唷
(尤其是小朋友們不要學唷~姊姊有練過的)(好啦我知道我應該是阿姨啦~噓!!)

 就在九孔養殖池旁邊就可以看到壯觀的
柱狀玄武岩群

我爬上了柱狀玄武岩
覺得自己像是一隻猴

最後想問大家~
大家覺得這裡有水濂洞的feel嗎?

覺得還不錯的人~拜託請手滑按讚下去啦  
到澎湖記得來這裡拍照唷!!莎喲娜拉!!

- ----------DATA------------- 
景點:池西岩瀑
位置:沿203縣道至西嶼餐廳,經過池西關帝廟後,往碼頭的方向前進,一直騎到底,就會看到右邊有一條小路,往右騎就會看到了。
建議玩法:喜歡攝影的人可以前去,特別是下雨時的池西岩瀑。
注意:無觀光步道,巨石林立難以攀爬,觀賞時一定要小心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