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自從TF從編輯變成安親班老師,又從安親班老師變成SOHO一族後,
我休息了好久好久,本來想從此隱居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發福不少,汗!)
但是最近看電視又看到很多關於澎湖的旅遊導覽,讓我回憶起一些去年跟KJ放下一切一同漫遊澎湖的記憶,
趁著記憶猶新還有又開始很想寫些東西記錄自己的人生,於是又開始經營起自己的無名來,
朋友們~趕快把屬於我們的人生好好記錄下來哪!
我們一共去了扎扎實實的五天,飛機早去晚回,騎著機車想去哪就去哪
(當然,還是要事先做足了功課,才有辦法輕輕鬆鬆的玩唷!)
澎湖真的有好多漂亮的地方可以去唷
澎湖有個很很特別的地標,就是「白沙鄉講美、鎮海社區海堤公園」的OK標誌。 
五月天的一首歌《OK啦》,也曾來此錄製節目唷


 
跨海大橋 也是絕對要來的點

然後 照慣例我必須跳一下

然後 還有7-11版的跨海大橋 也跳一下

7-11 門口的小竹輪真是可愛

小竹輪 個人秀(帽子由TF友情贊助)

另外澎湖很有名的天人菊
TF也很鬼祟的在拍

懶熊也來外拍 嘿嘿

這張是 沒有任何搞怪成分的 認真的天人菊 

還有這麼有名的保安宮通樑古榕  我怎麼能不來拜一下呢


這裡的榕樹比人老得多

通榕古梁附近就是有名的
易家仙人掌冰淇淋
順道來品嘗一下

很多名人加持過的仙人掌冰淇淋

老實說 他不是非常酸 
 但由於我們兩位都一點都不能吃酸*_* 
喜歡吃酸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口感挺特殊的就是了

好啦 我要用很oldschool的方式跟大家說莎喲娜拉啦,以下
祝看到這裡的大家
 一切順利
 萬事OK

OK OK OK OK啦!

----------DATA------------- 
OK標誌:講美/鎮海社區海堤公園

跨海大橋:澎湖縣白沙鄉跨海大橋
通樑古榕: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68-1號(06-993-1001)
易家仙人掌冰淇淋:澎湖縣白沙鄉通樑村191號之(206-993-2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