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應該是從六月參加完喜宴回來就要寫了,
謎之音:算算也過了兩個月,我又拖稿了,唉,這真是不好的習慣,小朋友不要學那。
這次到台中的二天裡,充滿了濃濃的喜氣噢,因為啊~我中興中文系的大學同學~Q萍萍,她要嫁出去囉!
於是我們規畫了這趟台中之旅,順便也到附近去走走看看,散個心唄。搭乘客運一抵達台中,客運停在干城站,一下車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醍醐味香氣 撲鼻而來,

原來是「阿水獅豬腳大王」,由於適逢中午用餐時間,真的很難抵擋的了這種誘惑,
於是我們就立刻決定要進去「阿水獅豬腳大王」用餐了
右下那張圖就是「阿水獅豬腳大王」的悠久歷史的老鍋子。
醍醐味的香甜一入口,豬腳的筋肉就立即散開在嘴巴裡,很美妙的滋味。 
很快的吃完了中飯,我們便租了機車,前往預定的飯店「企業家大飯店」check-in囉,
這次TF事先上網爬文,找到了一家網友評價很高的企業家大飯店(網友說乾淨推薦),住起來真的很乾淨舒適,
裡面的服務生全部都是年輕正妹,而且TF覺得這裡的每個服務生服務態度都非常熱情、有禮貌,
算是蠻難能可貴的唷,「企業家大飯店」就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後站出來步行約十分鐘,
對於搭火車前往台中旅行的朋友來說是很方便的唷。
TF很推薦大家去住唷,不但經濟優質~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去吃宵夜(大誤),
飯店CHECK-IN後已經三點多了,太陽公公的威力有稍稍減去,於是立刻就出發前往一個
我一直很去的外拍聖地「心之芳庭」,從台中火車站慢慢騎機車到「心之芳庭」大概半小時吧,
一到現場就發現「心之芳庭」 很多人啊,大家都在門口瘋狂拍個不停,這時候就不能再客氣了,
立刻加入「下去拍個不停」的行列吧。
建築名稱:親親我的家

建築名稱:親親我的家那棟的小小花園


建築名稱:幸福角落 幸福角落裡面賣的是特別的婚禮小物等洋溢著幸福的相關周邊商品(對了,還有可愛的明信片)

建築名稱:巧克力樹屋 巧克力樹屋裡面的一景,打字機停在....的那一行,房屋狀的小名片設計極具巧思

景點名稱:甜蜜閃光照(不喜閃光者慎入)

建築名稱:許願池廣場、小南法


景點名稱:戶外花園

景點名稱:我跟KJ的腳啊


建築名稱:音樂屋

景點名稱:噢......忘記了~我個人是稱之為~很難排到隊的大笨鐘!!!!!

景點名稱:白色鋼琴(戶外區擺設) 這區的重點是,大家都在排隊看著你,但拍照時你要假裝沒事(噗)

 景點名稱:建築與風景遠眺
 


建築名稱:情定之牆  約會區的隔壁就是婚禮區,中間隔了一面牆,叫「情定之牆」,掛滿了「許願木製湯匙」

從這邊可以看到心之芳庭那純白的獨棟婚禮教堂,如果當天沒有婚禮的話,就可以過去參觀拍照唷!


結束了外拍聖地「心之芳庭」,騎機車回台中市區時,一定會經過有名的「東東芋圓」

這家從我大學時就很好吃,當時沒那麼大,只要吃過一次,新鮮的芋圓有淡淡的香氣,吃來Q軟有咬勁
然後搭配它不會太甜的甜湯,喝一碗真的是一種享受啊(暖暖你的胃然後再出發吧) 

以為台中之行結束了嗎?當然,還沒結束呢,晚上又去逛了逢甲夜市,逛慘囉.......

DATA
企業家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和平街160號
電話:04-22207733

阿水獅豬腳大王(台中自由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88-6號
電話:(04)2226-3139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8900
東東芋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電話:04-22396349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