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又回台中來場小旅行啦!
 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 我認為是早餐
早餐吃得好 心情就會很好噢
今天的美味早點是KJ找的私房美味~
All Lovely Food Cafe 英式早午餐(以下簡稱ALF)


ALF最讓我喜歡是整家店的裝潢
TF常覺得現在人需要的早午餐已不僅僅是美味而已
還需要一種美好的氛圍 
悠閒的心情+美好的氛圍=100分美味蟹堡美味早午餐


店外的裝潢以黑色為主要顏色 白色為襯托配色
撞色系搭配很簡單俐落
搭配上精選的家具與牆上有很主題感的擺飾 
馬上讓整個畫面跳出來 不單調


落地玻璃的主廚吧檯  一次可掌控內外場
如果人不會太多
外場只要一個服務員就可以搞定所有事情


進到店裡 你一定會馬上發現搶眼的仿舊白磚牆出現吧檯後方
黃色燈光打下來 整個吧檯瞬間像小劇場一樣發出主角級光芒




椅子竟然是鐵椅子 而且非常重 
本來以為會很難坐 但其實還好



店內的牆壁竟然是貨櫃的造型
牆上的打卡鐘與公事包
還有故意外漏的水管線條
讓人瞬間誤以為來到英國倉庫打卡上班?




原來每一張桌子都是舊式用腳踩裁縫機改裝的
這下子真相大白了
難怪一開始就會看見笨重的鐵椅子



這些報紙應該只是裝飾用的 
因為除了最下面的第一二排 
其它的報紙都太高了 我都拿不到

(我不是哈比人)
 

故意做舊舊的菜單 這種感覺我蠻喜歡的


很快的點完餐 TF回到座位上開始滑手機打電動

TF很專注的打電動 沒發現KJ已經拍了好多張約會不專心的證據
 

KJ點了最招牌的ALF倫敦人 跟網友推薦的有機豆漿
 
有機豆漿喝起來蠻特別的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順口不甜 沒有香料味





TF
點了切爾西蛋捲跟每天一早的熱咖啡




佐料區 跟開水區
 
櫃檯的名片

要走的時候一抬頭才發現這邊的天花板很隨性的擺了很多電線垂吊燈泡

我想這應該算倉庫風~

ALF的招牌

ALF門口

很推薦台中的朋友們來吃,掛保證吃完就會有100分的一天噢!
All Lovely Food Cafe (英式早午餐 )(NT$0-300)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4號 
04-2310-0865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l-Lovely-Food-Cafe/304844099576910
推~倫敦人早餐、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傳統雙肉蛋捲紅茶拿鐵超級總司令歐姆蕾 ALF倫敦人小法國俱樂部草莓牛奶歐蕾

arrow
arrow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