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又怕胖的人有福啦,樂喵屋推出的微卡蒟蒻涼麵就是你的及時雨噢,

先簡單說一下「蒟蒻麵」是什麼咧?
「蒟蒻麵」啊,就是利用「魔芋」製成的麵條啦,
熱量低、膳食纖維含量高、具飽足感噢

很餓的時候來一包,樂喵屋推出的微卡蒟蒻涼麵,
目前已經推出4種口味(椒椒麻辣、腰腰麻醬薑薑麻油柚柚和風)
每種口味熱量都大約是100卡以內啦,熱量只有市售涼麵  1/5 而已

當然啦 食品最重要的安全認證在這裡,先給大家安心
安全認證:
微卡蒟蒻涼麵「麵體」與「醬料包」皆經過嚴格的重重把關,由專業單位開立檢驗報告,並主動投保食品責任險,就是要讓您吃得健康、安心!
相關檢驗報告: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40

 
耶,我收到樂喵屋的包裹了,我的微卡蒟蒻涼麵,最招牌過癮的椒椒麻辣口味在裡面,
謎之音: 是吃的耶,好開心(貪吃的本性顯露無遺)
 
 

嘿 微卡蒟蒻涼麵就在裡面,一大包裡面有三小包噢
 



封面上就寫,一小包只有82卡,真是胖子的安心丸啊,
 


第一包
先吃一包不加料的來試試看,

取出一包來,蒟蒻涼麵跟椒椒麻辣醬原來就是長這樣啊,
 


微卡蒟蒻涼麵包裝上是說可以不用沖洗即食,
方便即食:免沖洗、免加熱、免冷藏,拆開包裝就能立即享用美味
如果你想,也可以啦,記得用煮過的冷開水稍微沖一下倒在盤子裡就好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椒椒麻辣醬,
椒椒麻辣醬,名字還給我玩疊字,有裝可愛的嫌疑噢(指),

椒椒麻辣(是招牌推薦噢)
嚴選高品質花椒和人蔘精心調製,不嗆喉、不死鹹的適中辣度,保證你一吃就上癮。
而且它們家最重要的「油品」也不馬虎噢,
是選擇含有較多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芥花油,
以及冷壓初榨橄欖油,清爽順口、有益健康。

 


撕開醬包全部都給它下去,嘿嘿嘿,要來享受我的椒椒麻辣蒟蒻涼麵囉,
 


倒好了
 


攪拌攪拌,好餓啊......趴.....
 


第二包 加上我已經預先煮熟的金針菇進去
 


順便笑一下自己要加蔥,但是去菜市場沒看清楚竟然買成蒜了,蔥蒜效果應該差不多吧,我照加進去,




 


我先吃掉了噢,不好意思啦
 


第三包 終極海鮮版
  
這次買對了 它是蔥,沒錯(竹東菜市場阿姨傳授口訣:~細的是蔥,粗的是蒜~啦)
 


預先煮熟的磨菇,我愛吃磨菇,不過磨菇有點小小貴,
 


加上我預先燙熟的超新鮮蝦蝦,買回來還是活的,一個人給兩尾,
 



加上很甜很多水份的小黃瓜,小黃瓜三條五元,很便宜是當季好食材,而且好吃,
小黃瓜一人切半條,
 


擺好了 最後只要淋上椒椒麻辣醬就完成了,
料有夠多,可是蝦子、小黃瓜、磨菇、蔥花
這些食材的熱量都不高,
可以放心吃
 


一點點的椒椒麻辣醬就很夠味,我覺得我們的晚餐很像泰式料理耶
 


不好意思,我們的晚餐要開始吃了,



如果你問我到底好不好吃,我會跟你說真的還不錯,



 放幾包在家裡晚上真的餓到受不了的時候,可以擋一下,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上網去買,一起來減肥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