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掀奶罩了
一位不黯台語的補習班老師很喜歡講台語。
一天她向學生學了一句台語「我星來兆」(我先來走)。
一到下課,馬上向其他老師炫耀:「我掀奶罩了」。
另一位老老師馬上說:「妳慢慢掀,我先走了。」

令阿嬤咧
一鍋女生平時講話就很"粗",
有時髒話會脫口而出,例如:令阿嬤咧!(臺語)。
有一次她打電話給她的朋友春嬌。
電話響了很久才有人來接,
這鍋女生一聽是春嬌的聲音,
劈頭就是一句「令阿嬤咧!」
結果只聽到電話那頭傳來春嬌的聲音:「阿嬤!你的電話啦!」


學英語
阿貶他媽是台南鄉下人,沒讀什麼書。
有一天她心血來潮想學英語,
就問唸大學的阿貶:「牛的英語怎麼說?」,「cow」,
「狗(台語)?那狗的英語呢?」,「dog」,
「鹿(台語)?那鹿的英語呢?」,「deer」,
「豬仔(台語)?那豬仔的英語呢?阿督仔實在是真蕃。」

醉 漢 
一位已經喝得茫酥酥的歐吉桑,
趕到醫院掛急診,
護士小姐拿資料讓他填寫,
他只寫了一個"林",就停止了。 
護士小姐就問:「你林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回答:「我喝高粱酒。」 
護士小姐說:「不是啦!我是問你叫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又回答:「我叫海帶和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