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能老了 最近遇到很多事情 適應很多改變~我的心態都變了
所以TF以後都會說一些正經的 (謎之音~以前都是扯瘋話嗎?)
 
最近在報紙上看到一句好話「人生,不只有幸福,還有責任!」
當人到了一個年紀 某個階段
要考慮的事情 要負擔的責任 
都會跟以前年少無知的時候 大不相同

你想要怎樣的人生,就要付出怎樣的代價
決定了,就努力去付出
累了可以稍作休息,但是不要有抱怨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選擇

人要活得 帥氣一點
對自己所選擇的人生~不要去抱怨 ~
 (我覺得這樣就是在否定自己)


這就是我個人的人生觀啦

不知道以後我還會變成怎樣
但是不論如何,我都不會忘記某些事情,不要對不起那個「15歲的自己」(引用劉若英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