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專屬於TF畫大頭貼的園地(不是莒光園地~喂~)
先來認錯先
其實我忘了到底欠了誰大頭貼耶,也許是欠了太久,也許是畫不出來(喂~),
也許是事隔已久,不知道某某某你是否還會想要(哈)
基於太多的原因,所以我只好通通都選擇性失憶啦

但又常常在午夜夢迴時,覺得很愧對各位好同學的期待(太誇張了~)
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
就請
想要大頭貼的同學,請到這片文章底下留個言~好嗎?

範例:我愛TF塗鴉小站~給我大頭貼(伸)
 
雖然這樣很像是想騙人進來點閱我的網站(好吧~其實根本就是啦~哈哈哈哈)
好啦~我認真說一句,我很謝大家給我畫畫的機會跟藉口,也會好好認真畫的。

好啦~五四三的時間~講完啦~雖然可能沒有人會留言(沒關係~那我就輕鬆多了~哈)
總之......只要有留言,我會記得的,
可能大部分時間,我要工作趕稿,你可能會等很久
但沒關係,我一看到留言就會想到你啦!

 
畫好的大頭貼在這裡(點我點我) 請來領取

TF推薦的繪圖板(從這裡連結購買~TF就能獲得獎金)

★繪圖創作包2★Wacom Bamboo Pen & TOUCH 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