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 襪娃娃系列 NO.4&5來囉
他們就是 Merry & Chris
他們是某一年TF送給KJ的聖誕節禮物喔
(忽然被發現TF很愛送這種自己做的怪禮物給KJ)(汗顏......)
先來一張NO.4, Chris的近照吧
(KJ把 Chris 的眼睛拍的發光了)


Chris是一隻獅子唷

肚子上繡上了
cris字樣

獅子的鬃毛是活動式的

拿下來變成小貓


接下來介紹 NO.5
cris的女朋友""merry""

首先來一張她的個人照喔~


merry
很可愛吧
肚子上繡上了merry
字樣
還穿著一件蕾絲短裙
粗眉毛加上大腮紅笨笨的模樣煞是可愛

不過其實阿.....merry一開始是做成這樣子的

因為一開始就定位為chris的女朋友,所以做成了這樣
不像女朋友反而像海盜,於是拆掉重做


Merr
y:「我不是海盜!!我是虎克船長!!


後來又改一改,
竟然變成這張聖誕老公公的臉(但是卻穿蕾絲短裙!)

還是不滿意,覺得不夠可愛,又拆掉重做

 

終於做到我自己滿意了

我喜歡她粉紅色愛心形狀的鼻子(繡了好久~~~~


Merry+chris
的肚皮大合照


呼呼!!終於大功告成了!!

裝進TF挑選的素色禮盒中

再用金色的繩子稍加裝飾

他們是KJ的聖誕禮物!

KJ很開心的拿著禮物拍照

可是為什麼臭臭也來湊熱鬧了

臭臭(怒)「臭臭我可是你們的學長喔!還不叫學長!」

Merry & Chris(驚) :「.......長!

Chris :「.......長  你可不可以過去一點,...擠喔!

臭臭:「沒禮貌!」


一家人大合照



喜歡【TF'S 襪娃娃】系列的大大,拜託給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