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J又帶TF出去玩囉,TF真是一個幸福的傢伙啊!
(謝謝KJ一直陪在我身邊~還有要謝謝總是把我拍得比本人瘦~哈)
 回歸主題,今天的桃園一日遊是去桃園愛情故事館~還有大溪花海農場唷

先到了桃園愛情故事館,到大門口一拍
 
室內一角:復古的偉士牌機車,提供民眾拍照。


室內一角:許多有趣的裝潢與擺設

室內一角:最後有販賣區,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去瞧瞧,裡面相關的商品買回去或當伴手禮都很適合噢。


接著移到室外區首先是藍色小屋(TF心中的劇本:來我家吧~!)

TF冷笑話時間:我在藍色小屋,所以我是誰?
答案就是,我在藍色小屋,所以我是藍色小精靈
KJ:「我好冷噢」......。



室外區一景:室外有許多可愛的角落可以走一走,順便拍拍照噢



以下為放閃區(不喜放閃區者慎入)
TF嘿~開心~我跟KJ的合照!」。


太這一天陽光很刺眼(陽光是單眼的好朋友),害得我的眼皮都變成半罩加菲貓了啦~(哭)

 

告別了桃園愛情故事館,接著我們移動到就在附近的大溪花海農場」
到了大溪花海農場」,TF跟KJ就很興奮的衝去戶外區開始瘋狂拍照啦


適逢中午用餐時間~我們便進入花海農場主題餐廳「梵谷之家餐廳」用餐囉!
TF覺得餐廳品質不錯,還不錯吃價格:請點擊這裡看官網menu)
平日這邊還有提供「三點一刻下午茶」噢(下午2:30~4:30)(下午茶價格:請點擊這裡看menu)

接下來又是TF外拍時間囉~瘋狂拍照去囉

我很喜歡這裡,給我很舒服的感覺

哈哈哈哈~



這一天的陽光大量的灑落在草皮上,真是幸福啊(嘆氣)

 
最後在休息時,在這裡巧遇一位超強的氣球達人,
他是一位自由打賞的街頭藝術工作者,
假日時他都會在這裡跟大家玩唷



TF推薦行程先帶全家大小去愛情故事館免費參觀à然後再到大溪花海農場用餐、喝下午茶
à陽光稍稍減弱後à農場走踏吸收芬多精
跟陽光,悠閒的過一整天吧~
 (打完收工敷臉去~掰)
 
~~~~~~DATA~~~~~~~~~~~~~~~~~~~~~~~~~~~~~~
愛情故事館(官網請點選)(免費參觀)
館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 103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09:30 - 17:30 星期六日 09:3018:00
電話:(03) 387-1566

 大溪花海農場(官方網站請點選)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電話:(03)388-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