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減肥者請勿進入此文,放棄減肥者或明天再減肥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位於新竹BigCity購物中心1F的跳舞香水,一直是TF很想去吃的店(每次都看到人家在排隊)
除了穿美美坐在那裏吃很美這一點命中TF心之外,也很好奇蜜糖吐司到底是甚麼味道




看了很喜歡的西喜網誌說 
新竹吃蜜糖吐司的話 
大遠百的dazzling跟BigCity跳舞香水
會比較推BigCity跳舞香水 
於是TF信心大增

 


Perfume Dance有室內座位與室外座位(室外不限時間 但是很熱瘦不鳥)
 

 


這家主打女僕服務生 今天的扮相 走的是格子英倫風 俏皮甜美 
 
 

進到室內 空間不大 座位只有幾個 
裝潢很明亮  陽光會灑進來 
天氣好的時候 我想可能還是要擦防曬戴墨鏡 (無誤)

 


吧檯區遠拍
 


吧檯區近拍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懂Perfume Dance為什麼會有很多面具
 


不懂的Perfume Dance面具近拍

 


很快的我們被引導到座位上 
menu  是湖水綠色的夢幻設計
 

 
menu
 


美麗的menu
(強烈建議 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就好 雖然我沒吃午餐來 無論如何吃我都真的吃不完 )
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份量一人點了一份
我們點了 中間的那個黑金巧克力跟左下角的那個草莓
(我本來要點右上角覆盆子很美  但是我怕酸縮回去 )
這邊全部種類的蜜糖吐司 上面都會有一球冰淇淋噢
 


 


今天我很有氣質的夾了髮夾(謎之音:是為了"吃蜜糖吐司不吃頭髮"嗎?)
 


這裡太陽真的好大
 


今天假睫毛真的不太團結 黏得很怪 算了 我放棄了
 


KJ的黑金巧克力 來了  (吐司都是現烤 外酥 內鬆軟 有層次的土司好吃極了)
 
 

TF:哇塞 ~這根本是藝術品~!太美了
 


黑金巧克力口味 我個人口味覺得有點偏甜 (KJ說不會太甜)
 




TF的草莓來了
 


我想這個動作應該可以完全表達出我很開心的心情
 




吐司部分是一樣的很好吃
上面那球冰淇淋跟滿滿的大理石狀奶油都很有草莓的香氣(滿意)
唯一的小缺點是 
我吃了一口放在旁邊的草莓 超酸 急忙丟回去
 


Perfume Dance屋頂半玻璃透明的 所以太陽很大 我昂貴的全視線眼鏡都快變黑色了噢
 


吃完了 總體來說 我們兩個都很滿意

跳舞香水 就在一樓中庭
外面就是噴水池跟舞台區 吃完就可以到外面拍照去
 


我們忍不住在 噴水池玩起來跳躍的遊戲
但是人像鏡頭拍不太出跳躍的感覺 所以照片沒放

後來改走調皮風 這樣
我喜歡噴水池的水拍起來 好涼快
(太熱就看這張噴水池的水圖 就涼快了)
 


跟TF一樣之前沒吃過蜜糖吐司的女孩"兒"(男孩也可吃)
 


強力建議可以來新竹巨城這家 跳舞香水吃噢(真的讚 不會後悔的!)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咖啡 鬆餅 蜜糖吐司)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F(SOGO巨城百貨)

(03)659-0565(訂位專線) 一定要定位 不然要現場排很久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21:30PM (供餐時間到21:00)。
星期五、六 11:00AM ~ 22:00PM (供餐時間到21:30) 。
星期五、六 11:00AM ~ 22:00PM (供餐時間到21:30) 。

    

1. 平、假日皆可訂位(但僅開放下午1:00過後的位子)。
2. 每個月15號開放下個月訂位。
3. 用餐時間:90分鐘。
4. 除了店內46個座位,戶外另提供約20個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