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好天氣
我們一行人到桃源仙谷
賞鬱金香嚕

大家買了門票拍張照紀念
這門票是可以折抵園區內的消費的喔

這天天氣真的很熱
玩弄這個竹筒風鈴
好聽的咚咚聲
頓時讓我們消暑了不少

這邊的路標老實說我並不是看的很懂
(我想可能要有智慧的人才看的懂吧)


這邊很多地方都在展示這邊的""神石""
並且都有附上說明
有一些著實不容易看出來
我們費了很大工夫才看懂


這裏發現的楓葉!!鴛鴦!還有貓咪!!


蓮花!!



其實我們來時趕上了最後一波的鬱金香花海節
所以幸運的看到了鬱金香!!
我只記得這個品種叫""小黑人""(只記得自己喜歡的!!)


其他的花種 我都選擇性的失憶了!!
我想要的只是賞心悅目
就足夠了!哈哈!

這也是鬱金香


這很明顯的也是鬱金香!XD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 
電話 03-3822661

(唱一首歌就收工!~~~鬱金香...壓 它是個什麼樣的花呀)
(謎之聲...應該是紫丁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