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發表的美圖是在宜蘭民宿"戀夏星空"頂樓的日出
照例第一張要使出放大訣"TF+KJ的甜蜜閃光照"(......羞)
 
以下是依照日出時間拍下的圖~~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天色變換的美麗!


由於前一天晚上大家在民宿用研究仔的筆電看照片
大家一起回顧著3台單眼拍出來的上千張照片(很喜歡大家一起看照片這種感覺)
(But....TF看到一半就睡著了!!!XD....)


因為KJ很喜歡看日出 ..TF預先查過了宜蘭的日出時間是清晨的5"18
前一晚2點多才睡覺的我們
雖然很累 但還是存著微薄的信念
希望自己會起得來...然後可以在夢幻的日劇陽台上看日出

 到了早上5點10分....沒想到 KJ沒賴床 準時起床了!
而我則是在無意識狀態被KJ
瞬間拉著站起來了
於是我就瞬間不清醒的站到陽台上看日出了!!



 龜山島出現了
( 在這張照片裡龜山島像是一個害羞的少女)




好美的天色變換
也很幸運的有了好天氣
所以讓我們看到這麼美的日出
大自然的美麗 常讓我瞬間充滿震撼力與感動!!




害羞的少女又出現了


我喜歡這張的雲

太陽初探頭時 金色的光芒乍現~~


太陽幾乎都快出來了!





金色的光芒~灑滿了整個海灘!
~~~~~美!!












TF+KJ的甜蜜閃光照~~~~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最後要求KJ拍了這些照片(我喜歡的陽台一角落)
(我喜歡這塊藍白相間的帆布的感覺)




最後~~~還是分享一下今日TF特調的後製圖~~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一張喔!!



今天是KJ 生日唷,祝KJ 生日快樂唷!

生日快樂唷!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