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民宿 福爾摩沙度假會館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宮綺駿般~~後院一拍(Millin說的)

放下行李也放下了工作壓力

往宜蘭的好山好水出發啦

(大門口一拍)

福爾摩沙度假會館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23-39
電話:03-9509175林先生

老闆擅長攝
老闆娘喜歡壓花

多才多藝的兩人 幸福的經營著民宿
老闆親切的介紹民宿跟宜

房間的照片(這間是樓中樓)



一樓的雙人床一拍(KJ說床上放了我們的新室友 蒲島太郎)

樓中樓 再加床  一拍


很挑高 住起來好舒服



衣架一拍

小陽台一拍


本來想住的星空玻璃屋

飲水機上片坐了一隻大貓

門口側拍


有腳踏車可以騎到田野去晃晃喔


玩了一天晚上回到民宿
KJ架了腳架把晚上的福爾摩沙拍起來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專業啊!TF說讚!其他4人也說讚!

經過一夜好眠
在樓中樓套房睡醒了之後
一早起來我在陽台玩轉圈圈的遊戲
轉到我都快暈了

KJ
這系列的轉圈圈照片拍的很自然喔
TF說讚!其他4人也說讚!

我在陽台轉圈圈的照片(
)

 

令人感動的早餐
早上下來吃早餐時,發現老闆跟老闆娘已經準備好一切

親切的招呼我們坐下來
早餐是現做的蔬果苜蓿芽潤餅捲, 還有五層超級三明治跟豆漿、奶茶、紅茶

這應該不是外面買的吧?!

這分明是老板娘剛做好的吧!(其實我整個嚇到)

這樣的早餐方式,分明是要累死老闆跟老闆娘啊!

其實他們大可以輕鬆買現成的放著就好,

但是他們卻不覺辛苦的一一服務旅客,

然後跟你聊天,並給你旅遊的建議。

頓時讓我們覺得 他們真的很用心的對待每一位客人喔!




餐後附上充滿海味的"芭樂"

宮琦駿夢幻後院小散步
福爾摩沙度假會館
的後院很美
老闆特製的迷你龜山島 還有旁邊金澄澄的稻穗田加持

竟然讓我們在這後院玩了一個小時

還不快點出發去景點

我想我們當時一定是失心瘋了唄?


黃澄澄稻田一脫(鞋)


迷你龜山島一拍

KJ叫我跳的

研究仔與小麵的閃光照

這張是賣鞋子嗎


Miller稻田帥帥照出現了

這時候很想唱"稻香"


大家一起跳吧


爾摩沙度假會館
放下行李也放下了工作壓力

往宜蘭的好山好水出發啦

福爾摩沙度假會館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23-39
電話:03-9509175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