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在友人家中
久沒見面聊天聊太晚  出乎意料的是我沒有賴床而且第一個起床  
研究仔起來又睡回去不算第一名
小麵是固定早起的沒有疑問當了第二名
然後大家也都很準時沒有賴床  好乖啊!TF說讚!其他4人也說讚!

早餐是研究仔帶我們去買的高麗菜水煎包 
想吃的人請看研究仔的部落格 大口玩仔麵已經寫過了
一大早的,高麗菜水煎包竟然要排隊耶! 還給他排了15分鐘以上啊
高麗菜水煎包吃起來好有嚼勁啊!TF說讚!其他4人也說讚!
一天的行程

明池森林遊樂區à民宿(福爾摩沙度假會館)à宜蘭傳藝中心
à羅東夜市à
民宿休息
開車
到宜蘭的路有點危險  
細窄的九彎十八拐
外加上大貨車卡住馬路
很驚險的一段路 
終於開到明池了時 
忽然有人發現 車窗外好涼啊
完全不是冷氣可以比得上的   
大家直嘆(與森林的芬多精)相見太晚啊!

(碎碎唸到了這邊,辦一下正事好了)
來說一下這裡的歷史背景
(i -_- 我是嚴肅的分隔線i)


馬告(棲蘭)檜木國家公園
為什麼要提到馬告(棲蘭)檜木國家公園呢?
因為馬告生態公園是由棲蘭、明池森林遊樂區及一百神木群所組成
馬告(棲蘭)檜木國家公園,另名馬告國家公園
為台灣即將成立的國家公園之一
馬告國家公園已於2003年由內政部公告成立
但由於當地原住民反對,至今未成立管理處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園
台灣現有國有林森林遊樂區(通稱「國家森林遊樂區」)22處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園是其中的一處喔

馬告(棲蘭)檜木國家公園

 

馬告(棲蘭)檜木國家公園

 

馬告(棲蘭)檜木國家公園

最近中視週日偶像劇【就是要香戀】就是在這裡拍的喔
YouTube - 中視週日偶像劇【就是要香戀】馬告篇30

(
點看唯美VCR)
數字便利商店 關東煮廣告也在這裡取景喔
數字便利商店 關東煮廣告 明池拍攝景點大解密
(
點看圖)
完整廣告內容
(點下看VCR)

TF肥肥照曝光了 不敢看的不要往下滾啊   
明池一潭碧水優雅的棲身在山林裡


 我想到的奇怪的梗 大家還是照做了 不過效果不錯


研究仔跟小麵的恩愛照+
我跟小麵復古偶像團體照
 


小麵一直說這裡很適合野餐 (被Miller拍的很像在野餐耶)

配合旁白 
TF: ㄟ 你跌倒了需要幫助嗎
研究仔: 不用了 我可以自己爬起來
TF:  我這裡有一些乾糧給你吃啦
小麵: 什麼有乾糧啊(驚訝!)
KJ:我也聽到了 我也要吃(衝過來也要!)


這裡的氣溫比平地低很多 很
舒服的溫度
我跟背包+我跟KJ
往下看有小麵的美腿


 
我們很捨不得離開這裡
在這裡特別要感謝Miller
這張照片把我的腿拍瘦了感謝感謝!!!

但是這裡只是第一站耶  
為了不耽誤今天的行程
我們往下一站前進了
 

相關網站
明池山莊-官方網站

馬告生態園區-網誌-天空部落格



番外篇(大腳哈利毛毛的腳)
研究仔一直說~~這是大腳哈利毛毛的腳!
說到大家都會背了
大慶幫一致認證為(研究仔經典名言+1)

大腳哈利毛毛跟你說掰掰
喜歡大腳哈利毛毛的腳的人請推
番外篇() 番外篇() 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