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東前到背包客棧去爬文
發現一位背包大俠alin推薦台東美食的文~
寫的真仔細~看完你就會像在地人一樣內行


(其中一段)
台東是個靠海的地方,
來台東不吃海鮮就像去美濃不來碗板條一般的可惜...
(引用自背包大俠alin~~)
網址在這裡
點點我連過去看


背包大俠alin提到台東的海鮮餐廳 他推薦了美娥海產店
到台東的第一天我們就殺去他推薦的夫妻肺片麻辣火鍋了
最後一天 也是去他推薦的美娥海產店
把海鮮裝在肚子裡面 帶回家
到了到了我們得到它了 
"we get it "這句英文KJ都用中文說 
美娥海產店就位於港口入口處(大馬路邊)

招牌是做得很"大"
但我覺得很容易開過頭 要注意看一下
過頭了也沒關係 再繞回來就好了
還附設停車場呢

今天星期一 .......ㄟ......猴子穿新衣
啊不是啦 .......是說 .......
星期一的海邊 .......人很少啦!!
一進門 一位疑似是老闆娘(美娥)的(中年級)美女
用嬌滴滴的聲音~熱情的招呼我們(自己想像好嗎)
並為我們 介紹今天的菜色

因為我本人已經"用力"拜讀過"背包客"推薦文了
我很假會的(裝內行)直接點了
背包客說
"炒海瓜子" 炒的功夫內行  (必點)
"翻車魚"口感特殊  (必點)
店裡自製的"椰奶"一大壺便宜又好喝 也很受歡迎(必點)
其它的就看自己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囉~XD

在等待的空檔 老闆招待了一碟挺有特色的小菜
它是新鮮的魚肉現製的魚酥
抱歉本人不會寫美食文的
~我想我只能說它是"香""酥"又"不失水分"(這樣可以嗎?)
請看下圖~就是這碟魚酥 (拍完馬上被我們吃光光了)


傳說中的"炒海瓜子"來囉~!
吃起來很像小時候媽媽炒的滋味


這是我們的主食-炒麵


是炒青菜一盤~均衡一下過多的肉類攝取


"翻車魚"(也就是曼波魚)來囉~
我第一次吃"翻車魚"
吃起來===就像==>>>現釣的"透抽"(小管)
口感細緻~味道鮮甜~人間美味啊~~!XD


到海產店......當然不免俗的點一下~生魚片XD
鮪魚+鮭魚  很新鮮...好吃不在話下
(謎之音~不在話下....那....在哪裡?)


自製的椰奶真的很濃~很香~喔
可以嘗試看看

真的嗎
待我品嘗看看喔

啊~真的好濃好好喝喔
大推....推推推推推~!

嘿~你若來台東~啊
請你一定要來吃
台東人一致推薦 便宜又好吃的"美娥海產店"喔
(謎之音~沈文程大哥~對不起~我沒有要竄改你的歌詞啦)



相關資訊~
訂位專線:089-281062‧089-281062
地址:台東市富岡里吉林路二段 669 號
相關網站:
http://www.mei-o.com.tw/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吃完之後 我們去買美娥推薦的陳記麻薯了~衝阿)(掰~)

~延伸閱讀~
【陳記麻糬】台東70年老店,旗魚麻糬

(其中一段)台東是個靠海的地方,來台東不吃海鮮就像去美濃不來碗板條一般的可惜...(引用自~~)網址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