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東的第一天
因為大雨取消所有行

晚上為了補償自己,所以我們去吃大餐囉

TF爬文發現這家「夫妻肺片麻辣火鍋」馳名遠近

先打電話訂了位子,晚上決定到夫妻肺片一訪究竟

從民宿悠閒的騎車過去約莫騎了10分鐘

★★★★★★★★★夫妻肺片大門口一拍★★★★★★★★★

 

★★★★★★★★★夫妻肺片菜色一拍★★★★★★★★★

夫妻肺片肉片品質好,吃得出新鮮與甜味

雪花牛肉,實在是好味道!(豬肉還OK


★★★★★★★★
圖片★★★★★★★★

菜來了整桌子很滿足
所有的菜都很新鮮

但是兩個人吃的話份量很難斟酌

說真的有點過飽(看不出來吧,其實我們兩個吃東西都吃不多)


點餐方式是採單點的計費方式,湯頭則是算人頭。

我們點了鴛鴦火鍋,一邊是原味湯頭,一邊是麻辣火鍋。
麻辣湯頭很濃很香,價格很便宜,

1人只要90元吧(應該沒記錯)

可是可以無限量加喔(裡面有老豆腐跟嫩豬血喔)
我想有人會好奇價格 所以我先說 我們這整頓飯吃下來 總共花了1000元左右






老闆跟老闆娘超親切的,一直來桌邊關心、照顧、主動加湯加料、還招待我們一盤金針菇
、還把整桶冰塊給我們喝烏梅汁

(老闆來招呼我們的次數  隨便算算應該有5次喔)
很像到朋友家裡吃飯的感覺

我想除了東西好吃之外,這也是這家店生意好的原因!

 

TF很高興的用富士小DC架了小腳架要合照(KJ一直起笑)



要走的時候,店家還推薦我們可以去山上泡茶夜景的路線(還熱心的畫了路線圖)


但因夜色太黑、陰雨連綿,人生地不熟的

為了安全,結果我們還是選擇回民宿休息不上山了

喔對了 還有這裡的烏梅汁很好喝

(乾杯~!!)(阿呀~我知道我不會寫飲食文~隨便看看 有問題可以問啦!)

arrow
arrow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