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經過了太麻
里火車站,下去晃了一下
太麻里車站前面那條馬路直直騎到底,就有指標帶你前往「千禧曙光 紀念公園


雖然這指標有點不太明顯,非常容易沒看到

到達「千禧曙光紀念公園」正值中午時分,太陽真的是「無敵大」 的!
在這無人的海邊 發現兩個小孩 不畏強光在沙灘上玩沙



好像聽到他們的家人在叫了 所以他們只好乖乖的走回去了


陽光很強 我的背那一塊竟然漏擦防曬
所以馬上被曬黑了 嘿嘿



太陽很大地上很燙我快熟了   我好像在鐵板上的一塊豬肉
滋滋滋!來人啦,加點奶油煎一下啦!



還是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
犧牲很值得,KJ拍出來照片顏色我很喜歡
















尤其是這組跳來跳去的照片 最喜歡








這裡就是台東的海邊喔!超美的!


友藏
心中的俳句:「太陽!不虧是單眼的好朋友啊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配樂 輕快的鼓聲)

 

台東太麻沿岸海灘屬於礫灘

我在沙灘上拿了一塊礫石 把它丟進大海裡



天才衝衝衝,誰是老鼠屎」在這個海邊上演了

你答對了,題目就是「」啦!

 PK 

K
J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過關)

TF拾起一把海裡來的沙,就是擁有海裡來的偶然, 也許是上帝給的真,也許是阿拉給的緣」(... .過關)
KJ風吹來的沙,落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知道我在想你(ㄨ汪汪汪....過關燈熄了)(殘念!)


這首歌跟大海沒有直接的關係啦!

 

TF得到高額的獎金,嘿嘿嘿嘿!(得意的狂笑遠去)(笑聲漸小)

KJ:「早知道我就唱那首『海海人生』」(遠目)

(笑聲)原來是TF又跑回來說「這首也不行!」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果你有歌更有梗,請寫在回應)


(不登入也可以留言喔  可以留下匿名就好啦)

(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潛水啦)

 

(這樣可以騙到回應嗎?

ㄟ~~拜託推一下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