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2 LA第一天
KJ提早一小時起來 在飯店附近拍的(好漂亮喔)


今天一早就到租車中心(enterprise)租車!
吃了美國必吃漢堡 IN-N-OUT(我覺得 IN-N-OUT是我的美國行中所有漢堡中最好吃的!!)
然後直奔柯達劇院(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 & Kodak Theatre)

柯達劇院(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 & Kodak Theatre)
高地廣場(Highland Center )

當然也一併參觀了
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
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


杜莎夫人蠟像館因為很好玩
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晚上我們開車意外發現了這個夜景景點--
天文博物館夜景(LA Griffith Observatory)
雖然不是刻意找的,可是夜景很棒,值得推薦大家來喔

02/23 
今天的早餐是大家小時候懷念的溫蒂漢堡(Wendy's)
吃完就朝OUTLET出發
大家都殺紅眼的買了一天!!(從早上到下午5點)

晚上我們去看了一生一次的NBA球賽
晚餐當然要體驗當地球場美食文化嚕

02/24
今天早上參觀了UCLA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校園了!(可以拍電影)




下午的重點擺在
美術館(The Getty's)
因為戶外太美,我們在戶外滾草皮滾了太久


還遇到跟我穿情侶裝的小孩
不過他似乎被我嚇到了


這裡著名的瑞士小花園



~~~~~~~(精簡日記版)美國好好玩~LA篇(02/22~02/24)~~~~~~~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