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雅圖的最後一站
大家決定一訪CITY PASS上的西雅圖水族館!

大家從旅館散步到水族館的途中
影子拉的長長的

大家一邊慢慢的走,一邊欣賞風景,沒想到都被kj偷拍了

過馬路時,偷拍我們的KJ與CY被遺落在對面(紅燈了過不來!)
然後就被我反拍了(哈)


約莫15分鐘大家便走到了目的地-西雅圖水族館!

我又被偷拍了

進入水族館後,迎接我的是一個超大水族箱
裡面正進行著人工餵食秀
看了一下我跟KJ便走進入水族館

入口通道是一個長型水族箱


救人喔


章魚哥出現!

大家知道鯊魚有多長嗎

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征服鯊魚喔
水族館內部拍拍拍
























DEBBIE在體驗區跟派大星玩呢!

以魚為原型做成的木雕


海獺出現了

好可愛喔

兄弟鬩牆

合好了



臉紅了

可愛的垃圾桶有點丟不下手(其實不確定是不是垃圾桶)



室外區
陽光普照咧


加上萬里無雲


自拍自拍 這是一定要的啦


天空澯藍
加上我後製的仿lomo效果

還是看風景吧

山峰上還有積雪未化

輪船進進出出

想到要離開西雅圖了不勝唏噓
 以後想念西雅圖的時候 就來逛自己的網誌吧(自己說!)


大家正在流連西雅圖沿岸的美景




疑似帥哥出現

要回去飯店拿行李了 DEBBIE帶大家去坐電梯不用爬坡喔到了就是它

電梯(雖然有點遠)但是真是大感動!

點心時間!到旅遊書上推薦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店    在飯店跟派克市場附近

今天終於告別了西雅圖
雖然有點感傷
但想到今天要搭國內飛機去LA
心中的興奮又蓋過了感傷(心情好的真快)


上飛機了
就這一台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拍這個照片



難道我不知道不能用電子儀器嗎
 
我失憶了啦 不要問我

很快就抵達了LA
LA的文章還在努力中~~敬請期待!!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