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人抵達飛行博物館囉!(THE MUSEUM OF FLIGHT)
迎接我們的這尊雕像是~MICHAEL ANDERSON!


相信大家都相同的有疑問...MICHAEL ANDERSON是誰啊?
他是一名太空人 (全名為Michael Phillip Anderson)
他是非裔美國人,美國空軍中校
他的勇敢追求夢想
努力並獲得成就
最後......他的一生在哥倫比亞號太空梭意外中~畫下了句點。

MICHAEL ANDERSON的腳下刻著一句話
""KEEP THE DREAM ALIVE"""
<( ̄︶ ̄)>我很喜歡這句話,於是拍了這句話的特寫
~~~讓你的夢想活著!!(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接著這塊招牌
好像是"
波音跟二次世界大戰的介紹"吧


入口通道
純白加上大量陽光~~實在美麗極了!

當然囉......
這趟門票也包含在西雅圖的城市護照裡了(<( ̄︶ ̄)>我不爭氣的笑了!)
這是識別證要別在手上才能進入參觀
(表示你有購票啦)

TF覺得很像演唱會(媽!我上電視了)

裡面一拍

飛機耶<( ̄︶ ̄)>

飛機耶︿( ̄︶ ̄)︿

又是飛機耶<( ̄︶ ̄)/<( ̄︶ ̄)/<( ̄︶ ̄)/

還是飛機耶<( ̄︶ ̄)/ 喜歡嗎?把拔買給你~

這是幽浮造型的那臺啊!!他叫做UFO(⊙o⊙) 目瞪口呆

我也好想飛上天<( ̄︶ ̄)>

︿( ̄︶ ̄)︿Yo Yo YO,給我一點 tempo,YO

<( ̄︶ ̄)/ ︿( ̄︶ ̄)︿這台好酷喔

哈哈哈哈哈哈


體會一下駕駛座的感覺(奇怪!我的臉有點兇!)

室內擺放的設計很有氣勢
TF覺得這樣的擺設~看起來就像飛機仍在天空中飛一樣!

<( ̄︶ ̄)>啊!!我被反拍了

~TF與大美女Debbie合照曝光!


我想我以後一定可以當一個優良駕駛!(是誰說的~~)

陽光灑在小飛機身上~有美喔!

這台機身拼接的似乎有點陽春~我想應該是較早期的作品

這個我記得是~~引擎的展示!

據說這是早期的飛機~設備實在有夠簡單的
椅子看起來簡直是從地面上直接搬上去的(哈)

引擎正面一拍


終於到了放飯時間TF好開心啊!可是殘念的是.....這裡的午餐....不好吃賣相也不佳

(好哩家在)TF 吃的凱薩沙拉還不錯吃

吃完午餐我們~繼續探險去囉!
我們前往第二展館(它是以世界大戰為分界來分的)
於是~~我們墜入了二次大戰的時光走廊啦~~~~

 


二次大戰的展場~~主要以靜態歷史文物展覽為主


︿( ̄︶ ̄)︿我們隨意到處走走看看

<( ̄︶ ̄)>老實說~我忘記這在說甚麼了(羞愧掩面)

我喜歡這張照片!(我跟Debie在看小飛機模型)


這是二次大戰時的場景~配合燈光下,也頗有當時的味道

嗯...好像可以用"斷垣殘壁"來說明這一切!


也表達出二次大戰時人們互助合作的精神(感謝CY與CF的演出)

嗯~這張的角度 TF也挺喜歡的唷~

來了來了~~你看出來了嗎!!我們的臺灣出現了!!!


嘿~~~中華民國萬萬歲!


當然這個展場也有展出一些大戰時的小飛機
然後...這台是臺灣的喔!
(嘿嘿嘿....是不是很可愛呀!)


這台我記得是日本的!(TF如有記錯,請各位大大指正嘿!)


這台好像是中國大陸的!(也可以算是一家人 哈)


剛好去的時候是農曆年間~~祝大家虎年一整年都~~快樂!嘿!


然後是裡面的一些小飛機






接下來到戶外區看波音飛機


這個是總統專用的飛機~也就傳說中的"空軍一號"
登!登!登!登!(出場樂~~!!)~然後這是他用的工作室一拍

這個是操作室一拍(啪 ~這是快門聲~)
駕駛座一拍(啪滋~這是相機快要沒電的聲音~驚~~哈 沒有啦~)
最後TF想說~希望戰爭永遠留在博物館裡面~~然後世界和平啦!
最後還是要跟博物館說再見了喔
回頭看了一下這棟建築物 陽光仍灑在屋頂上 很美


這是The Museum of Flight 資料~有興趣可看喔~
地址9404 East Marginal Way S.
        Seattle, WA 98108-4097
電話(206) 764-5720
官網http://www.museumofflight.org/vis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