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吃【SPECIALTY's】美式早餐店 
店裡的氣氛很不錯

門口的招牌二連拍

我依然是帶著飯店附贈的星巴克來吃早餐(哈)

飯店的星巴克

店裡的咖啡

早餐們


我們要吃你啦

這個看起來很多汁

這個裡面的蛋看起來很誘人

這個裡面有肉排

放大看


起司培根蛋堡

近拍

拔絲照

不知道為什麼都被做成外帶包
後來才知道沒有特地說 內用就會做成外帶

大家花了不少錢呢
來美國消費非常高我們吃飯都不沒有再考慮價格的
(認真看價格絕對會吃不下)
加上這裡都要給15~20%的服務費


吃完早餐 大家散步去搭公車
途中經過的鑰匙銀行 我覺得很特別

街角亂拍


美國的天空(TF抬頭亂拍1)

美國的天空(TF抬頭亂拍2)

發現郵局了
 

買了一推郵票 要寄明信片的

買好郵票 準備要搭公車 前往飛行博物館囉


大家研究了一下站牌
經過一番波折之後


大家高興的拿著零錢坐上公車前往飛行博物館嚕!!

以下是02/20的行程表喔
美式早餐SPECIALTY's(點我)
郵局買郵票
搭公車

飛行博物館(點我)
西雅圖水手隊主場
起司工廠吃晚餐
Kerry Park
看夜景
(點我) 

(謝謝大家熱情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