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J嚴選人氣排隊小店-❤台北丸龜製麵日本拉麵台北一號店)
這一天一大早,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百貨還沒開張,門口卻已經來了十幾個人在大門口(埋伏)等待著

我們也在人群中張望,等待著11點警衛把玻璃門打開的那一刻,
原以為其他人應該是有別的目的吧
沒想到時間一到,旁邊的家庭組、後面的情侶組,還有好幾組的人們,
竟然都行動一致的往同一個手扶梯走去
原本我們還擔心需要一點時間尋找這家百貨的手扶梯,
我忍不住笑了,對KJ說:「看來我們跟著人潮走就對了,是嗎?」
於是我們跟著這群人潮一路走著走著,最後我變成狂奔的狀態,
我拉著KJ一直跑,KJ一直在我後方大笑
TF:「這不是你昨天晚上就開始說很想吃的店嗎?
你還不快跑?!你沒看到前面的大嬸們已經跑起來了嗎?」

KJ依舊龜速的前進,並且一直在我後方大笑,
一路狂奔的我,還有一路龜速的KJ,等到我們走到美食街的分岔路口,
竟然看到各路的大嬸大伯小姐小妞都在跑,只是大家最後跑的路線不太一樣,
但是終點是一致的,我在路口看的一清二楚的,我也笑了出來,跟KJ笑成一團
看來這家丸龜製麵還沒吃到,就已經在我們心中造成小小的轟動了
 


(照片上的人潮)百貨公司一開門就這麼多人,連一開門就守在門口的我們都排到大約第十位的位置了
排隊的空檔,趕快補幾張店家的照片,
 






這家店是在新光三越A8館B2樓層,店裡面空間很小的空間,廚房與點餐區,屬狹長的,一氣呵成。
 


排隊時就會有人拿點菜單給你,可以先寫上想吃的餐點,等到輪到我們時就可以直接點餐了,節省時間(很貼心)
 


點菜區的後方就是廚房,有製麵區、煮麵區、盛裝區
對了,點菜區旁邊還有一區是炸物區、壽司區


製麵區)


(煮麵區)(照片上的就是傳說中很像「魚網」的撈麵具)




還有裝烏龍麵的木桶


煮麵區正在煮烏龍麵


雖然是地下街平價美食,但丸龜仍有專屬的餐碗噢
 


好不容易點好餐,我們找到一個空位坐下,準備要大快朵頤一番

(下圖是KJ點的豚骨烏龍麵
其實他想吃的是咖哩烏龍麵,誰知道我們才排第十個,咖哩烏龍麵就賣光了,
店員說要再煮要等50分鐘,所以就作罷了。
 


炸物區種類非常豐富,令我驚訝的價格非常親民
大家口耳相傳



下圖有價格
炸茄子25元    炸香腸35元  
炸雞35元       炸花枝35元    
炸蝦35元
還有炸芋頭等等(炸芋頭的價格我忘記了,跟其它種類的價格差不多了就是)



壽司區, 今天點了豆皮壽司,沒吃到三角壽司(下次再來挑戰)
壽司的價格也非常「親切」,就在下面的照片中。

 


在排隊的過程中,人潮愈來愈多,這時美食街其它商家「超」冷清,跟這家落差超大..........。
 


我的炸物盤來了,有超大球的炸洋蔥,造型蠻好笑的。
 


點完餐後拿到你的餐點,左方就是佐料區,顧客可以自己加入喜歡的佐料,
這邊還有冰開水可供取用(夏天的冰開水,揪甘心啊~)
 


(TF點的)涼的拉麵
因為今天太熱了,看到有涼的
烏龍麵,TF馬上還不遲疑的點下去啦!
 


為了吃到這碗丸龜烏龍麵,真是大費周章,辛苦我了。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K賜予我這一碗丸龜製麵啊~!
 


TF把蛋黃攪散,開始拌起涼涼的
烏龍麵來了
烏龍麵是現做的,口感超新鮮滑嫩,好吃......。
 


KJ的 豚骨烏龍麵 近拍
 


我們的炸物盤(炸花枝+炸洋蔥+炸芋頭+炸雞)
炸花枝跟炸雞~口感特別,肉質鮮嫩,很像剛炸好的,超好吃(很推薦)
炸洋蔥造型不錯,吃起來還OK囉
 

 
這家好吃,而且超平價~我們兩個人點這麼多,合起來才新台幣300多元噢
大家可以衝這家~記得要早點去排隊嘿~!
KJ:我們下次要再去吃咖哩拉麵噢~!

 
丸龜製麵
日本官網http://www.toridoll.com/
簡体官網http://www.toridoll.com/cc/


信區區新光三越A8館B2樓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