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寫一篇美食文,無疑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所以只好一邊吃芭樂一邊寫
分享一下之前到台北京站吃到的大阪道頓堀BOTEJYU,大家叫它"摩登燒 "啦
因為我還沒去過大阪啦

所以先來這邊嘗個鮮囉


店門口一拍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 也因為客滿為座 
所以當天我們等了很久才吃到
你看我無聊到玩起遮臉的遊戲



等待美食的最好辦法就是當姆指族 滑~~滑~滑~(這位大嬸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


我的摩登燒呢
等到快要翻桌了



就在我快要發出怒吼聲時(我是說內心啦)
摩登燒被端上來了啦



TF點的塔塔海鮮MIX摩登燒(豬肉 花枝 蝦仁)--(280元)
吃起來口味是還不錯的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吃到很多海鮮......
(我追求的是用料大方奢華的摩登燒)



KJ點的溫泉蛋香爆豬肉咖哩摩登燒(240元)
他以為會有一塊豬排
來了才發現這是一場誤會,並不會有豬排
(KJ大哭)

這個吃起來口味稍淡 

結果吃起來 TF點的塔塔海鮮MIX摩登燒 大獲全勝

 
還好KJ還點了一份這邊的鐵板燒料理-特製鐵板餃子(100元/份)
幸好特製鐵板餃子很讚~內餡多汁有味~皮薄~口感外脆內軟




 來一顆水餃吧 啊.......


這家大概打七十分~下次到台北京站可以來吃吃看噢
 
大阪道頓堀-波天久屋台(京站時尚廣場店)
http://www.botejyu.com.tw/menu_yatai1.php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B3

(暫不開放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