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的拍攝地點-淡江中學!!
話說這一天我們陪同新婚夫妻~王先生跟王太太一同出遊
(王先生~~恭喜你娶了一位好女人)

不知道該去哪裡的我們 選了兩個景點
那就是淡水小白宮、淡江中學

首先來到淡江中學
電影拍的很美 到現場也很不錯
這個鏡頭有很多人搶著在拍
但我不記得這是電影哪一幕
(一開頭上學那一幕嗎?)

圖說:王先生與王太太(都是我的國中同學)


KJ提議來個大跳躍
toto說他要跳得比我高~!


聽說這是電影裡的長廊啊
這一下午天陽光灑落
拍起來很有感覺

toto是我認識很久的好朋友(國中開始的朋友)
她對我很好  總是無怨無悔的任我欺負
天真沒心眼的toto
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嫁給了王先生
toto說這身行頭(衣服跟鞋子)
都是她的王先生親自挑送她的
她這雙鞋子有夠好看的(我好想要喔)
她的腿很美 很羨幕內....ㄎㄎ
PS 1 輸人不輸陣 補充一下~ 
我的鞋子也是我的王先生買給我的(哈~這一天我整個很幼稚)
(PS 2 要自己去買)
PS 3 應該不只這一天幼稚

圖說 我跟我的好友toto(右)


聽說這是電影裡的舊琴房


現場很閃光 我跟KJ都一直遮著眼走路

好美的腿~!好幸福的笑臉~!


唉唉~KJ說這張 我是路人甲~!

(圖說~已經是別人的了!)

別懷疑~下面這幾張也是淡江中學拍的


這裡處處是景點~!
真漂亮~難怪會是電影場景啊!


我忘記帶鑰匙了 快開門讓我進去!


要永遠當好朋友喔


小白宮 還在寫 

請繼續收看~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