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 腳踏車道上的一家兔子餐廳
是的~這家就是~久聞其名的~ToHouse~是也
大門口一拍
 
大門口二拍


大門口三拍
(偽裝兔子中)


 大門口4拍

好啦~玩太久了該進去啦~走吧~

這就是一進去的樣子    室內區一拍


室內區二拍

 走到室外區會先經過 櫃檯及紀念品區

手綘兔子好可愛


通過櫃檯紀念品區前~有神祕貓通道養了三隻貓
三隻貓住在櫃檯上方~通通都睡得歪七扭八的~幸福得很咧




睡太飽了 我在發呆
 (噓....不要告訴別人我在發呆喔)


有腮紅的鳥很討喜

白鸚鵡很美


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我們被分發到邊疆地區 ~~~室外區!!
接著請大家跟我移動到室外區


KJ說他覺得室外區挺大的



這裡蓋了很多可愛的兔屋跟兔子神秘通道

然後你在吃飯時 地上會有兔子四處跑 (其實還有小孩到處跑)



這時你會看見大人小孩都很忙



這些小朋友 用很可愛的聲音 很大聲的喊 "小兔兔..小兔兔 .你快出來....吃"
(小兔兔!!...好噁心又可愛的叫法啊...我也要這樣叫啦)


兔子寫真區





























TF與KJ就餵兔子大作戰
首先是TF出擊
""兔子兔子 妳快出來啊"
"結果都叫不出來



兔子兔子 妳快出來啊

我不是想吃三杯兔的KJ喔

我是溫柔的阿姨啦

(還是不出來)


好吧  我願意叫你 小兔兔
小兔兔 !!
小兔兔 !!
(終於出來了!!)
歷經千辛萬苦 我終於餵到兔子了
(請注意~~要用可愛的聲音叫)


兔子的嘴巴好軟 好可愛啊



很特別的體驗



接下來換想吃三杯兔的KJ 出擊(有可能成功嗎? 不可能吧!)


沒想到
竟然有兩支兔子 都買他帳
可惡啊  我輸了(我流淚了)



小明 只負責拍照 他在拍鵝他很忙  不要吵他



好吃的餐點照片來了
(沒想到兔仔餐廳的餐點 意外的好吃)
我們抵達時是中午12點 正好是用餐時間
(下午茶要下午兩點之後才有)
價格
套餐一份大概是380元(附上一大杯飲料) 
(+80元...有湯跟沙拉)
(+150元.... 就有更多東西)
濃湯 料好多 (超乎想像)湯很濃 (一定要的) 湯很燙 (很重要)   最要緊是 (很好喝)

沙拉  還可以

TF的雞腿排
泰式酸甜口味的現烤出爐雞腿排(口味偏淡 但很鮮甜)

KJ的豬排
(這道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
醬料像是優格 好吃
豬肉 吃起來有咖滋聲 鮮嫩好吃

Miller的海鮮燉飯
咖哩海鮮很搭 口味偏重
(對食量大的人來說 份量 稍嫌不足)

店家資訊
ToHouse(兔子餐廳)

249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
02-2619-1908


TF覺得這裡很棒 很 推薦大家來喔
就座落在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喔
(記得先訂位~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