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4U4U

仔細一看
招牌挺可愛的

店裡面氣氛不錯
小東西可愛

上菜了

豬排堡義大利麵(鄉民推薦的....所以就吃吃看嚕)
KJ點的是紅酒燉牛肉燴飯
這一道比我的豬排堡好吃(我常覺得對方的比較好吃 )
接下來是飲料
一點都不會太甜 很清爽的神奇口感(這杯是什麼...我忘記了啦)
我點的好像是奶茶吧 (我竟然失憶了)

這家店不錯
不過最後我們發現店門口貼著一張 最後一天營業公告!!!
(哇 有沒有這麼準啊)
仔細一看發現它是搬家了啦
(不過他要搬到哪裡呢???)
(糊裡糊塗的打完了~感謝收看~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