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吃到北京有名的~~全聚德烤鴨了!喔耶!!

 


 全聚德的烤鴨筷架..可愛....
 


(其實可以說是有點小失望)
我覺得土城的忠孝路烤鴨還比較好吃耶
(我真是不識貨......行家不要怪我喔)

吃完切盤我一直在等台灣烤鴨店有的那種辣炒鴨肉
但是苦等不到一問之下才知道
北京全聚德 是不炒鴨肉的丫....(我的媽呀)
我心才在想切盤的肉很少現在又沒有炒鴨肉
奇怪鴨肉去哪裡了呢
行家說北京烤鴨是吃它的皮很好吃的 你懂嗎(我真的不懂)
但是 我覺得 沒有吃過會很不甘心....所以到北京的朋友....
還是要勇敢嘗試一下耶
其實...一點也不貴耶
換算起來一隻鴨子 好像才300元台幣(大概算....)是人人吃得起的美味
(寫到這裡...就想起了2007年我跟KJ去香港勇敢嘗試的飛天燒鵝也是烤鴨...
真是不怎樣...但是是天價阿.....不吃ㄧ下..就是會不甘心
沒辦法...人就是好奇拉......哈哈哈)

全聚德的餅皮一拍(吃起來 挺多水分的 不會乾乾的)
桌上的菜餚都是用鴨做的
也許是客人太多
當時並沒有服務員解說
無法知道每一道菜的菜名
比較特別的是每個人有一碗白色的湯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叫做""鴨湯""
看起來很像椰子汁但是毫無味道而且白的讓我很害怕
但是KJ卻勇敢的喝下去了(真......速太猛了.....)

插播 帽子女孩特輯

(打完了..再會!......謝謝大家好奇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