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F'S 襪娃娃】系列~新推出~有新娃娃時會不定期po上來唷
這是TF在2007年做的第一隻襪娃娃
他的名字叫做"臭臭"
那時候只知道襪子娃娃很流行
可是卻不懂買書來看
"臭臭"是TF依照奇怪的直覺
嘗試做的第一隻襪娃娃
雖然他看起來

因為是第一隻,所以對TF意義很大
(第二隻隔了一年才做XD)

臭臭是紀念日時,TF送給KJ的小禮物 
因為KJ說臭臭是用襪子做的娃娃所以叫他臭臭
 
而且KJ還很壞的一直聞、一直聞。
(其實KJ很喜歡他,還帶牠去外拍)


以下是戶外區的外拍(TF負責幫臭臭擺pose)


 

這張是最喜歡的一張


臭臭可胖可瘦、能伸能縮



而且都不會亂動,是個很專業的摩特兒


還可以做很
險的動作「爬屋頂」


妳看我是不是「襪比花嬌」?


兩位攝影師請快點拍好
這裡好癢喔


TF
把我的耳朵做的很....很醜



我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難道我該走向整形這一條路嗎?

 

沒關係!只要你的主人KJ喜歡你就好了!

臭臭說:真的嗎?(羞)(KJ...嗯嗯...)



心情真好
~我們去玩水吧!






以下是臭臭的室內攝影棚


 


今天由我來當一日店長
介紹這裡的餐點



你要喝飲料嗎?


要加醬油嗎?


這是七味粉,有點辣喔!




我可以喝一口嗎?


不行!你給我到後面去反省!


好可憐~我被塞到杯子裡了


我來救你了!



好不容易被TF救出來了!呼呼!
我會乖乖的守護這杯茶凍的!拜託!


 


喜歡【TF'S 襪娃娃】系列的大大,拜託給臭臭一個推推喔!!

喜歡拜託給臭臭一個推推喔!!

 

喜歡拜託給臭臭一個推推喔!!

喜歡拜託給臭臭一個推推喔!! 喜歡拜託給臭臭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