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大年初二到初四~~屬於TF的家族成員~老爸、millin(姊)、a-bi-shek(姊夫)、James(弟)、Joyce(弟女友)、ivory(妹)、TF(我)的旅行~~

因為老爸那一陣子很迷""背包客""這個名詞
一直力邀我們背著背包當背包客,搭公共運輸去旅行!!
我跟ivory力阻狂瀾,苦勸無用!!!只好....硬著頭皮帶大家去當背包客
號稱30年沒有搭過火車的老爸,在這次悲慘的背包客旅行後,一定十分後悔當初這個決定!
台灣農曆過年期間的火車,坐過的朋友就知道,真的擠到不行!
我猜....老爸應該累到也嚇到了(因為老爸後來不敢再提背包客這件事情了)

重點是~~這次的旅行還有大老遠從"英國"回來度假的millin(姊)與a-bi-shek(姊夫)
可憐的a-bi-shek這次都沒有享受到台灣的""好""
卻著實體驗了台灣火車擠上不去也下不了車的經驗!
在此鄭重宣布~我們非常對不起a-bi-shek啊!大老遠從英國來!卻無法帶你去你想看的101.....!!)
加上millin忽然急性腸胃炎~我們從好不容易上去的九份,搭救護車下來的經驗~~
我想這也成了millin與a-bi-shek也是永生難忘的記憶吧!!

先不提當時有多慘~
經過一年~回憶起來~
我竟然還是絕得九份好美~北投好好玩!竟然還覺得我們那時候慘的很好笑@!!
可能是因為跟家人在一起吧!不管去哪裡,都會很安心!


溫泉旅館~這裡的榻榻米好舒服喔
經過4小時的舟車勞頓~大家都累垮了

有點懷念~小時候大家一起睡在一起的感覺!

millin一時高興回到小時候~忘情地演起歌仔戲來
ivory好像以為自己會飛
James準備要大睡特睡了


終於到了九份!!這裡真的好美啊!

看山不是山 (是島!)
看水不是水(是海!)


沿著山坡陡峭的住宅,在雨中彎彎曲曲的拼奏出九份這幅畫




(也喜歡九份的人兒~~~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