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J很有心的找了一家鄉民推薦的美式早午餐,然後很神祕的帶我去
KJ總是對我使出「到了才知道」的招數(科科)
不幸的是我還挺喜歡這一招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感覺很神祕+事先找好資料很有心
好啦我不要再放閃光了會被揍  趕快回到得意早午餐的主題上

這家位於關新路的 得意餐廳外表並不顯眼,要去的朋友可能要留心點才找得到噢
我想它是走低調的路線(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為了配合這家餐廳的名字KJ叫我擺一個得意的姿勢
很明顯的我失敗了 
KJ說:你這是流氓吧(KJ露出害怕的表情)
TF:沒看過女流氓嗎?(大誤)
KJ:...................(轉頭走掉)

 
 算了算了我想我還是走白癡路線比較適合我(已經整個放棄自己了)


進到餐廳感覺很像自己家蠻舒服的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並且不斷來補白開水
不像有些店家一忙就忽略了服務品質
要一杯水要了老半天
從這小地方就可以知道一家店的服務品質了(真的!)



得意餐廳賣的是異國料理(英國 墨西哥 美國.....等)
TF今天吃的是美式早午餐
沒有甚麼一定要點的菜色
早午餐就是很多種 肉 蛋 吐司 馬鈴薯的組合
一定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來點餐唷



食量大的朋友可以像我們一樣點 大飽經典早餐


所有的早午餐都有附一杯果汁
還有一杯無限續杯的飲料噢


我點了咖啡 喝完老闆有問我要不要再喝 但是我喝不下了


我每次都這樣吃我的吐司 草莓+奶油醬 混搭 (相信我 這是很美味的吃法)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噁心



因為早午餐一起吃 所以又奢華的點了一份美式辣雞翅
蠻入味香辣的
旁邊放了西洋芹也很青翠多汁



西洋芹沾了優格醬 喀茲喀茲 很清爽好入口噢


終於大飽經典早餐來了
份量真的很多 想點的朋友要慎選

 
KJ很客氣的只點了比較簡單的美式早午餐


桌上擺了美式早午餐都要有的兩種醬-番茄醬+黃芥末
 
 
我愛這兩種醬
而且不可以隨便用別的品牌替代(會走味噢)

 


吃飽了 要來喝我的熱咖啡囉


好啦 吃飽了 該來看看店裡的環境了


店裡的裝潢其實很簡單 



吊燈


 室內環境


一樓吧台區


門口外觀


門口離馬路至少有五六公尺遠 所以不容易看到
經過會先看到這塊招牌
看到這塊招牌就表示你已經到了德意餐廳的門口囉!



The Deli得意餐廳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195號1樓 
電話:(03)567-95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