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慵懶的週末早上,可以讓平日上班的人們睡個夠,
但KJ卻常放棄睡飽飽的機會,一大早起床帶我去吃他預先找的幸福小店"兒"
帶我去戶外走走,然後拍上一整天的照(拍到手抽筋),一切都只是為了讓我開心
(但我有時候會很白目的說照片醜,其實我是在說我自己很醜,但還是很白目我知道我錯了~跪)
我的他是一個能夠讓我每天帶著微笑入睡的好男人
我想應該是可以在一起一輩子都不會膩吧?!(因為KJ你每天都太有趣了)
(KJ:我才覺得你很有趣咧~不要搶我台詞!)

---------------------------------------------------------------------------------

這家I LOVE MR.H地址是在新竹市三民路51號,其實不難找
但因為店面小小的,又隱身在巷子裡面

所以第一次去的朋友,也許要多繞幾圈才會發現它唷!








這隻熊是這家店的招牌 熊的眼睛實在是太有戲了

拉近看清楚一點 我猜眼睛是貼上去的?!


簡單卻有深刻印象設計的
菜單




價位大概都兩百多上下, 對上班族來說算是中價位吃得起。
對學生來說,如果是偶爾消費,應該也還可以
所以
說MR.H是平民消費,應該沒有人會有意見

 


菜單很豐富新鮮,店家不時還會有新品推出噢


 MR.H店面雖不是非常豪華,但佈置還算用心、可愛


牆上掛著的招牌傘"兒"



吧檯廚房區
 


但餐點製作的時間,等待的時間真的有點久,大概等了快20分鐘
大概因為現點現做吧~但是蠻好吃的,所以等得很值得噢


等待的空檔拍的照片 因為太久沒戴隱形眼鏡了(傷眼睛所以KJ不准我戴了)
所以這張是我假裝我看得到的眼神(但其實眼神沒對到焦)
除了眼線之外 睫毛膏這兩種而已 (沒帶放大片 我知道判若兩人 )
 


我點的熱拿鐵先來了 竟然沒有拉花 很簡單的白色奶沫這樣




喝了咖啡一天才算正式開始噢
 


等待已久的餐點終於來了 ~賣相佳!
KJ點的 (餐點名稱竟然忘記了,暫稱為"雞腿排套餐")

 

 
KJ點的"雞腿排套餐",
除了主餐外,套餐附有沙拉、薯條,還有法國吐司(飲料需另外加點)
比較特別的是,法國吐司附一瓶小小的蜂蜜醬,讓客人可以隨自己想要的甜度淋上想要的量(貼心)

 


裝薯條的容器很特別,是可愛的金屬小桶!


聽說蛋捲是這家店的招牌 所以TF點了蛋捲套餐

除了主餐蛋捲外一樣有附沙拉,我沒有選薯條,我選了薯泥(吃軟不吃硬)




吃完了~這家好吃度大概有80分~
很推薦新竹的朋友,來這邊享受早午餐時光噢
對了,當天我看人蠻多的,可以的話先打電話來訂位




然後結帳時記得看看你所屬的公司是否為特約廠商,有的話可以打折的樣子......
 


I LOVE MR.H的名片 (簡單設計不會錯~!)
 


  I  Mr.H
新竹市三民路51號
03-535-5351
 週一~週五: 10:00 - 21:00 ; 週六~週日: 9:00 - 21:00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mrh/info




 
arrow
arrow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